close

 


 


 


先來張清涼照....


這個月雙寶....看照片就知道....在80公分左右


小婕   84公分 10.6公斤


小浚 82公分 9.8公斤


 


這張照片...雙寶  長的有點像



 


2個寶貝 再一起 真的是很有趣


會一起玩...會搶東西...還會一起尖叫


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娘家媽媽 幫我們家小婕 又買了一件新衣


小斗篷


穿起來圓圓的真可愛


小婕還會自己帶帽子說   看樣子....他很喜歡




 


這個月....小婕似乎比較乖巧


跟之前番番的她相比   進步了很多


很愛念達達話...都不知道他在說些甚麼


現在可以連說4個字....




 


小婕有個比我還用心的外婆


還幫小婕拍了一些 泡泡照 (一手拿著泡泡機..一手拿著相機拍) 很有心吧!!!


希望以後小婕能知道他有一個超級疼他的外婆...




 


 


我家小浚   爸爸說...還是呆呆的瀏海適合他


這個月的他....超級難帶


需求很多...因為小浚還不大會說話


所以...我們要猜


而且...還要滿足他的需求




 


常常姐姐玩一項玩具...


他就要去搶...小浚尖叫的搶過來   小婕玩具被搶再哭


吼~~~真是吵


雖然...我對他們很兇


不過....他們沒一個再怕的 ㄟ害


小孩子 進步的都不同 


所以....我只能等等等 等小浚聽的懂一點  我就輕鬆一點囉!!!


 




 


他對爸爸的 烏克麗麗  很有興趣呢!!!


姿勢 100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