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還會有人想念我的PO文呢!!!!


真是萬分的感動啊!!!


 


每年....都去百貨公司辦年貨的我


今年....大家都叫我不要去


因為....A型流感


 


所以....我家大爺     為了安撫我


他說要帶我去妖怪村


哈哈哈.....他怕我盧他


 


 


 


我家的小銀號     已經開了42萬公里了


真是好捨不的它喔!!!


它已經被報廢了


 




 


今天....剛好帶新車出來跑跑


我家新車...要感謝一下贊助人(我公公) 幫我出頭期款


哈哈哈.....我家大爺說


要來選一下車牌號碼 (5288)我愛爸爸 還是 (8825)爸爸愛我呢!!!!


結果....沒選啦!!!   噗~~~~


 


 


 


先到溪頭停車


在走路到 妖怪村    約5分鐘吧!!!!


 





 


 



 


 


日式建築的茶館




 


 


路邊一堆販賣的小店


 




 


 




 


鬼妖郵政 (不能寄信喔!!!)


 


妖怪雜貨~~~~





 


 




 


賣了一堆怪怪的東西....


 



 


 


這這這......歷代過勞者的神主牌       沒人敢買吧!!!!


 



 



 



 



 



 


一堆的妖怪製品....


其實都是一些煎餅.硬糖.貢糖類的




 


 


 


衣服配的不錯吧!!!!


嘻~~~~~


最近.....買了一堆的衣服


發現....好中性喔!!!


因為....想讓他們穿一樣的


 



 


笨嫂桶....






枯麻出沒......




 


 



 


裡面是一尊狗....




 




 


雙寶很愛爬樓梯呢!!!!


有一次....小浚差一點從2樓樓梯滾下去


我馬上抓住他的褲頭


第一次知道...甚麼叫作手腳發軟了




 




 




 




 


風景真的不錯...


空氣又好好.....


真是舒服


 




 




 


小浚又在玩別人家的推車了...


唉~~~~有這麼好玩嗎????




 




 




 




 


水車




 




 




 


哇~~~~大輪子耶!!! 嘻嘻.....




 


勇敢的小婕....不怕摔 爬爬爬




 




 




 




多拍拍美麗的風景給大家看看吧!!!!


 



 




 




 




 


好多人跟他拍照喔!!!


聽說他的手     斷掉好幾次說




 




 




 




 


 


我家小浚 走累了....而且    也到了要睡覺的地方


番番的




 


 


一整個不爽.....還給我躺在地上呢!!!!




 




 




 



 


 


等爸爸開車來載我們.....




 


 


一上車......小浚就睡了




 


 


現在帶他們2個.....帶出門開始~~~~ 覺得累囉!!!!


無法控制他們的脾氣跟行為了


 


你們要乖一點喔!!!


這樣才會常常帶你們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