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 3Y5M 囉!!

 

 小婕 身高 95CM   體重 13.2公斤  

小浚  身高 94公分 體重 12.8 公斤

 

又一個月  進步真少...

 

 

1

 

 

這個月   真是痛苦的開始

瘋狂的吵架   搶東西  打架  哭~~~~~

我家雙寶 ... 雖然   偶爾搶東西  吵架   打架

這個月   超級頻繁

小浚又愛哭....常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2

 

之前很愛拍照....

這個月   都不正經

3

 

小婕直接就蹲了下來...不給拍

 

4

 

每天上演吵架..打架..哭的戲碼

2個   非常愛捉弄對方

惹對方生氣

我都說   你們很無聊耶!!

有時....小浚很白目   常常都很故意   被大人發現欺負姊姊   被處罰

我都說....浚浚  你很白目耶!!!

 

有天....小婕拿著故事書   說因為...他很白目(故事的人物)

哈哈哈.....聽到我快笑死了    被他們學會了

我問....姊姊   你知道甚麼是白目嗎??

他說....就是很白目啊!!    跟弟弟一樣  

 

5

 

 

6  

 

 

7

 

現在上課....終於  習慣了

雖然常常爬不起來   起床氣重

但也  慢慢接受了

 

 

這個月...小浚好棒

他說....我晚上不用包尿布了   我不會尿下去

我說....三天如果尿布沒有濕   就不用包

這個月.....成功囉!!!

 

又省了不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