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雙寶幼稚園畢業的同學

來去赤腳ㄚ生態農場玩

 

我們相約11點.....但網路都說     要用餐的人很多......都要等到1點半

怕小孩玩下去就不吃飯了....

所以.....出發前     先來填飽肚子

 

這家在草屯交流道準備上去的一家小店

很方便....吃完    直接上國道3號

CP值   不錯   也好停車

 

 

1.JPG

 

 

DSC01797.JPG

 

 

DSC01798.JPG

 

要跟幼稚園同學見面....很開心吼~~~

DSC01800.JPG

 

 

DSC01801.JPG

 

到囉!!!!

很有規模的一家店

入口處就有好幾位指揮交通的人員....告訴你哪邊還有位置

真的蠻不錯的

一大早   就湧入一堆人說

還好停車場夠大

 

DSC01803.JPG

 

 

入口處還有園區指示牌

DSC01804.JPG

 

入園囉!!!

DSC01805.JPG

 

養殖了很多花花草草...

還有一大片的草地

DSC01806.JPG

 

 

可愛的鄉村擺飾

DSC01807.JPG

 

入口處右邊....

有販賣部

裡面有一堆的玩具....

球..泡泡槍....等等

DSC01808.JPG

 

 

DSC01809.JPG

 

第一區餐飲部

果真....候位已經排到1點半了

DSC01810.JPG

 

右邊是戶外用餐區

也可以做這裡看著小孩....遮一下太陽

恩恩.....蠻人性化的

 

DSC01812.JPG

 

第一區有溜滑梯

跟球池  (球池很小一間)

有限身高進入

不過   一堆大小孩也是進去

沒有控管....所以    媽媽自己要顧著

球池區....我們是大小孩....所以    沒進去

 

DSC01813.JPG

 

 

我們約在後面那一區

DSC01811.JPG

 

從右邊的小走道進去

 

 

 

DSC01814.JPG

 

 

DSC01815.JPG

 

右邊   有種一些蔬菜喔!!!

難怪小孩戶外教學來這裡

有教學的地方...又有的玩

 

DSC01816.JPG

 

芭樂樹耶!!!

DSC01817.JPG

 

後面這區....左邊是烤肉區

DSC01818.JPG

 

中間是大草原

帶個球來玩....就可以消耗一整天囉!!!

DSC01843.JPG

 

右邊是沙坑

這些都是我們自己人....哈哈.....好開心啊!!!

沙坑有2區

還蠻大的....

 

DSC01820.JPG

 

 

DSC01821.JPG

 

 

DSC01823.JPG

 

 

DSC01824.JPG

 

 

DSC01825.JPG

 

 

DSC01826.JPG

 

 

DSC01827.JPG

 

 

DSC01828.JPG

 

孩子們笑得開心....

大人就滿足啦!!!

DSC01829.JPG

 

 

DSC01830.JPG

 

 

DSC01831.JPG

 

 

DSC01832.JPG

 

休息一下.....來玩戰鬥陀螺(自備的)

 

DSC01833.JPG

 

 

 

DSC01834.JPG

 

 

DSC01835.JPG

 

旁邊有洗腳區

後面好像有盥洗式耶....不好意思.....沒觀察到

DSC01837.JPG

 

走到最後面   有一個小池

這裡夏天可以戲水

但.....不大喔!!!

 

冬天....我們就不玩水囉!!!

DSC01838.JPG

 

 

可愛動物區

DSC01848.JPG

 

 

DSC01841.JPG

 

其它的我沒拍....哈哈

這裡沒有餵食的東西可餵

 

我看到一些人

拔草地上的雜草....就餵羊

小婕   也想餵

 

我跟她說.....上面告示牌   你唸一下

他說:   禁止餵食

我說.....地上的草    不是他的食物

那些人亂餵.....會害羊生病

 

你要餵嗎???   你要餵     我就拔給你餵

他說....我不要餵了

 

恩恩....乖孩子 

這就是機會教育啊!!!

 

DSC01842.JPG

 

 

 

獨自一個人說要去玩沙子....

DSC01844.JPG

 

 

DSC01845.JPG

 

 

DSC01847.JPG

 

小山坡

跟同學玩丟球遊戲

 

DSC01849.JPG

 

 

DSC01851.JPG

 

 

DSC01852.JPG

 

 

DSC01853.JPG

 

 

DSC01855.JPG

 

分零食中~~~

 

DSC01861.JPG

 

 

DSC01862.JPG

 

 

DSC01864.JPG

 

再來一輪......戰鬥陀螺

DSC01867.JPG

 

 

DSC01868.JPG

 

準備離開前.....回到第一區

玩溜滑梯

 

 

第一區溜滑梯一直都很多人

所以    我們一直到下午4點才去玩

DSC01874.JPG

 

 

DSC01875.JPG

 

 

DSC01877.JPG

 

我.......真的很會拍照耶!!!

哈哈哈....

DSC01879.JPG

 

 

DSC01880.JPG

 

唉唷.....哥哥被壓到了啦!!!

DSC01881.JPG

 

 

DSC01882.JPG

 

 

DSC01883.JPG

 

 

DSC01885.JPG

 

 

DSC01887.JPG

 

 

DSC01888.JPG

 

開心翻了

DSC01889.JPG

 

 

DSC01893.JPG

 

 

DSC01897.JPG

 

 

DSC01898.JPG

 

掰掰.....期待下次再出遊喔!!!!

 

 

 

~~~~~~~~~~~~~~~~~~~~~~~~~~~~~~~~~~~~~~~~~~~~~~~~~~~~~~~~~~~~~~~~~~~~~~~~~~~~~~~~~~~~~~~

 

 

 

 

 

DSC01900.JPG

 

 

DSC01901.JPG

 

一走進去....恩恩.....很有日本風味

但.....不大間 

呵呵....

2.jpg

 

滿滿的日本清酒當裝飾

1.jpg

 

這都是空瓶啦!!!

現場也有賣不錯的清酒喔!!!

太晚認識這家店...記得幾年前 

想送公公不錯的清酒

超難找....又難買

 

這家....倒真的不錯

DSC01902.JPG

 

 

DSC01904.JPG

 

 

DSC01905.JPG

 

3.jpg

 

DSC01906.JPG

 

櫃台...料理台

DSC01907.JPG

 

 

DSC01908.JPG

 

就是.....盒式桌

中間還有幾桌小桌子

DSC01909.JPG

 

洗手間在2樓...

帶小孩上去洗手    才能吃飯喔!!!  (我家的規定啦!!!)

DSC01910.JPG

 

樓梯間的裝飾

DSC01911.JPG

 

 

菜單

4.jpg

 

鹽烤秋葵

DSC01916.JPG

 

黑輪系列

玉米筍...芋頭黑輪..

DSC01918.JPG

 

 

每月上傳相簿流量限制.....不給我在上傳啦!!!

再補文喔!!!!

 

 

哈哈.....我受不了一堆文卡著沒寫

又超愛拍照....所以.....付費購買上傳流量

每個月15G...一年  499元

好吧!!!   付款....

 

 

 

繼續寫.....(好開心啊!!!!)

照燒牛丼飯....孩子吃的

甜甜的...肉片薄薄的    好咀嚼....

 

6.jpg

 

炙燒鮭魚丼飯

好好吃喔.....入口即化

CP值   超高的

 

18033273_1320193881392990_9159808723596789426_n.jpg

 

 

起司豬肉串...

這個   小孩很愛.....我們第2輪    又加點說

 

17952666_1320194084726303_964204267881026030_n.jpg

 

娃娃菜.....小婕點的

結果   都是我吃的

10.jpg

 

18033035_1320194211392957_4904490393382984436_n.jpg

 

唐揚剝皮魚加芥末鹽

好好吃說

魚肉細....外層香酥

18056661_1320193938059651_2967930149532840115_n.jpg

 

雞肉串

 

17951790_1320194038059641_7322532228675398274_n.jpg

 

比目魚握壽司

13.jpg

 

明太子手羽

這個....很特別   也很好吃說

雞翅裡面包明太子   下去燒烤

裡面包的滿滿的明太子

店家會切成一塊一塊的

非常方便食用

 

18011061_1320194018059643_4110965700476557736_n.jpg

 

 

18010261_1320193991392979_7941152250926701216_n.jpg

 

烤黑輪

18010378_1320194124726299_2975359435518282854_n.jpg

 

豬肉蘆筍串

18034027_1320193908059654_3753394445774762384_n.jpg

 

 

吃得很開心內

我家雙寶喜歡吃日本料理

種類多樣

每盤都吃一點.....反而吃的比較多說

哈哈....

15.jpg

 

姐姐一碗也都吃光光呢!!!

真棒....

16.jpg

 

這家    生意很好...位置很少    哈哈哈...

 

梵    手作小居酒料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q9966 的頭像
gq9966

gq9966的部落格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