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沒打算寫這篇的

但....一走進去之後

覺得....超好拍

所以.....   我又走出來大馬路拍拍囉!!!    哈哈哈....

 

 

這家湧伯的店....幾年前   我有來過   店面比較小

一樣的是.....生意一樣好啦!!!

 

現在   店大間不少....應該有之前的4倍大吧!!!

 

1.JPG

 

非常好停車的地方

2.JPG

 

 

3.JPG

 

古董三輪車耶!!!

4.JPG

 

復古摩托車...復古腳踏車

5.JPG

 

坐位不少喔!!

6.JPG

 

以前流行一陣子的書包耶!!!

7.JPG

 

柑仔店...裡面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吼....哈哈

8.JPG

 

復古收音機

還有..... BB Call   噗....我以前也有一台耶!!!   哈哈

9.JPG

 

這個....應該是寄放酒的櫃子

說真的    晚上....來這喝酒   吃飯    應該很不錯

10.JPG

 

 

抽抽樂耶!!!

11.JPG

 

黑膠唱片

12.JPG

 

 

 

 

14.JPG

 

這裡有免費彈珠台喔!!!

小孩子超愛玩的啦!!!

旁邊還有小玩具    可以拿來玩

小孩都不會無聊

15.JPG

 

 

海鮮台

16.JPG

 

 

他們沒有菜單喔!!!!

看要什麼海鮮   怎麼料理都可以喔!!!

也有服務人員可以介紹

17.JPG

 

 

點菜中~~~

18.JPG

 

 

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   有包廂

有小孩的可以訂包廂

19.JPG

 

 

鮭魚炒飯

這個必點....一下子    就秒殺啦!!!

20.JPG

 

炒麵

21.JPG

 

 

小菜招待

22.JPG

 

生魚片

23.JPG

 

 

炒水蓮

這個....炒得不錯

兒子愛吃水蓮....這家   水準之上

24.JPG

 

 

酥皮豆腐

這個....也必點

雞蛋豆腐裡面還有包東西下去炸的

女兒就吃了2塊了說

25.JPG

 

石狗公鮮魚湯....

我家大爺最喜歡的魚    因為肉質脆脆的

26.JPG

 

 

魚卵沙拉

27.JPG

 

 

這個....忘了什麼蛋   麻油蛋嗎???    哈哈哈....

 裡面....不熟

還蠻好吃的

28.JPG

 

 

招牌鳳爪......招待的

29.JPG

 

 

炸香菇丸子

30.JPG

 

 

 

這個....是曼波魚眼

蠻特別的

膠質很多   不軟爛

 

31.JPG

 

 

三杯

32.JPG

 

 

香酥豬腳

這個...我喜歡耶!!!

這是最後一道出的

我的肚子  已經飽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好吃

我家大爺說...還OK

但我覺得很好吃說...

33.JPG

 

 

這裡的消費不會很高

東西好吃

推~~~~

 

 

湧伯的店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83-11號

04-2358-5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