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9

雙寶 6Y8M

 

小婕   身高 117CM    體重 20.6 公斤

小浚   身高 114CM    體重 17.4公斤

 

0.jpg

 

雙寶自從2天1夜回來後

變得很獨立說

回來自己盛飯自己吃

算是不錯的收穫啦!!!

1.jpg

 

小婕....一直是一個很活潑的孩子

安親老師說

她中午都不睡覺

所以   被罰站

活動力太好了  唉....

 

寫功課時間

也會離開位子   去聊天

哈哈.....有夠隨性   有夠皮啦!!!

還好安親老師治的了她

 

3.jpg

 

小婕也是個很執著的孩子

有次   同學用壞她的水壺

她一直要人家賠

 

我跟他說    同學又不是故意的

沒有關係

不要叫人家賠

 

但....她覺得   用壞就要賠啊!!!

學校老師   也覺得應該這樣處理比較正確

恩恩....好吧!!!

尊重大家的意願

 

5.jpg

 

現在這個年紀的小孩

真的   超會吵架

白目的小浚    有次挑釁小婕

結果   小婕一生氣

咬了小浚的腳

 

小浚穿牛仔褲

結果....還黑青耶!!!

真厲害的牙齒

6.jpg

 

小浚

這個月很棒喔!!!

早上   自己下樓後

就會自己穿外套.戴帽子.背書包.拿餐袋

準備好去上學

 

之前...完全狀況外

下樓後   都不知道要做甚麼

媽媽只好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真累.....

7.jpg

 

 

小孩的成長好快喔!!!

從不懂....到現在跟你應對如流

再過幾年   應該就輸他們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q9966 的頭像
gq9966

gq9966的部落格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