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7/21

 

感覺前面會有妖怪出現的天氣

還好   我們今天要去室內的活動

 

出發....來去高雄的科工館

 

一早就出門...小孩     車上繼續睡

 

1.jpg

 

我家大爺  想念很久的早餐店

爆炸多人

因為一直下雨    加上都是人

沒拍到什麼照片

 

2.jpg

 

大爺最愛的  飯糰

3.jpg

 

當然   還有這家店最有名的湯包囉

 

我忘了我吃甚麼了

不過    開始寫格時....我又想到我的胚芽米漿了

好好喝說    超香濃的

 

4.jpg

 

這麼早   竟然就沒車位了

還好   流動很快

5.jpg

 

到囉

只下小雨

我家雙寶    真是晴天娃娃呢~~

6.jpg

 

 

7.jpg

 

 

8.jpg

 

一樓再辦書展

最後離開時   買了個魔術方塊  哈哈

9.jpg

 

樓層簡介

六樓:啟動創新實驗室、莫拉克風災重建展示館、航空與太空、臺灣工業史蹟館。

五樓:科學教室、團體用餐區。

四樓:歡樂體驗推薦樓層;交通夢想館、衣技織長、健康探索廳、科學開門、科學桂冠、防疫戰鬥營。

二樓:動力與機械、電信@臺灣、第1、2、3特展廳、我的未來在這裡~技職新樂園。

一樓:售票處、多功能服務台、宇宙之星廣場、科工綠品店。

地下一樓:兒童科學園、氣候變遷、開放式典藏庫、第4、5特展廳、大螢幕電影院、農藝其境 智慧農機 技職體驗。

地下三樓:臺灣農業的故事廳

 

 

10.jpg

 

剛好有科學闖關活動

11.jpg

 

全部過關

可以有小禮物 --- (手機顯微鏡)

12.jpg

 

 

13.jpg

 

哥哥的教學

我發現   雙寶邏輯還不錯

成功~~~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這一區  蠻有趣的

也很好拍

亂亂玩

主要的兒童展區

18.jpg

 

 

19.jpg

 

配合一些感應遊戲

小孩都很愛

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20.jpg

 

 

21.jpg

 

小孩可以動動手

每區都玩一下

人雖然蠻多的

不過   也都玩的到說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消耗一下體力

 

 

28.jpg

 

 

29.jpg

 

很有趣吧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汽車零件排序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感應遊戲

41.jpg

 

好可愛啊

42.jpg

 

 

43.jpg

 

自費項目

有3次的體驗

這個可以玩 5D  VR飛行劇場

移動迷宮移動戰場

立體螺旋溜滑梯

任選3次

 

不過   我忘了金額是多少了

也可以買單次的喔

 

每次特展都不一樣

可以先上網路查詢一下

https://www.nstm.gov.tw/index.aspx

 

67.jpg

 

 

44.jpg

 

來去排隊體驗

45.jpg

 

 

46.jpg

 

 

47.jpg

 

 

 

 

49.jpg

 

準備進入囉

我買單次的

這個....大推

好好玩...雖然時間覺得有點短

很想  直接買幾組回家玩....哈哈哈  (沒場地啊~~~)

50.jpg

 

工業型機器人展

51.jpg

 

可以拿一張紙   請工業機器人

幫我們蓋章喔

蠻有趣的

52.jpg

 

碾米機器設備

我們運氣很好

等一下下   就開始運轉

53.jpg

 

 

 

 

走的好累

坐下來休息一下

小孩想玩手機   就說要拍照 @@

55.jpg

 

恩恩....這位先生

很有事喔

56.jpg

 

有討論出甚麼嗎??   哈哈....

57.jpg

 

異國美食展

58.jpg

 

台灣美食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開礦車

2個比賽一下

63.jpg

 

 

64.jpg

 

 

65.jpg

 

 

 

 

 

立體螺旋溜滑梯

恩恩.....5層樓

你們還是自己玩好了

我.....心臟不好   哈哈哈....

 

68.jpg

 

 

 

 

科工館   真的還蠻不錯的

館區  還有小小孩區

超熱門

要排隊...還會控制入場人數

我家雙寶   超過高度   裡面的東西    也不適合雙寶了

 

很多小小孩的爸媽

都會帶去   聽說  CP值很高啦~~~

 

但....有個缺點

越高樓層    空氣越不好

感覺空調不夠

越逛   頭越暈

還是早點離開了

 

-----------------------------------------------------------------------------------------------------------------------------------------------------------------------------------------

老公的愛店

說一定要帶我來吃看看

 

 

原鄉牛肉拉麵

800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72-1號

 

這家生意爆炸好

客人  來來去去

我們還不是用餐時間說

 

 

71.jpg

 

小菜

恩恩....我們都餓了

沒拍到什麼照片

直接....嗑了

 

72.jpg

 

哈哈   隔壁的客人嚇到

離開時   還跟我們聊了一下

他說  弟弟超厲害    吃好多

有嚇到   

 

整個吃光光

最後還要求   要再吃小菜

當然沒問題啊....在點

 

73.jpg

 

 

準備回程

還一定要外帶六合夜市裡

最愛的莊記海產粥回家

 

趁店家還在煮

我進去小晃一下

 

74.jpg

 

隔幾間   日本炸冰

75.jpg

 

老闆很可愛的拿給我拍照

哈哈  拍起來好大一個

其實   好小一個

不便宜  一個35元    三個 100元

 

76.jpg

 

我買了2個

一個巧克力

一個草莓

 

恩恩....味道很濃郁

不會水水的

所以   價錢可以啦~~~   哈哈

77.jpg

 

 

78.jpg

 

高雄  台南   美食都很多

每次去    都吃的飽飽的回來

真是小孩開心   大人也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