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一直讓我的格一直過期


我要來調整步調了...


這樣下去...真的 ㄟ害


 


雙寶 2歲4個月了


現在PO 雙寶已經2歲5個月又2天了....


 



 


還是要給他認真紀錄一下...


小婕 身高 90 公分   體重 12.4 公斤


現在的她....很會看人家臉色


也常常甩脾氣....


每次叫她跟別人說掰掰....他都很跩 


別人看他....小婕還會說   我不可愛


吼~~~真是氣死我了



  


 


而且....越跟他說


他越故意...有夠叛逆的啦!!!


 





 


  小浚  身高 88 公分    體重 10.4 公斤 


小浚   現在被姊姊欺負了...會回拳了 


不再是傻小子


 




 


小浚現在很愛說話


說話的方式 真的 很斯文


有次....他下樓梯    還嘴巴唸說       要扶好手把       不然會發生危險~~~


每次他們走樓梯...我都會說


扶好喔!!!不然會蹦蹦喔!!!


會發生危險 @@ 誰教你的啊!!!


 


 


這個月  小浚 超愛哭


被欺負也哭..想睡覺番番也哭..什麼都用哭的


邊哭還一直說 爸爸抱抱   媽媽抱抱    吼~~~很娘砲耶!!!


小浚...爸爸說你是男子漢知道嗎???




 



到底這個月在忙什麼啊!!!


我跟大爺每天回家都累翻~~~


日子過的好快喔!!!


可以慢一點嗎???


可以一天36小時嗎???  時間不夠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