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過的超忙碌....


 


忙到我差一點就忘了這篇...


我以為漏寫了2Y1M了呢~~~


 


 


   小婕 身高 86CM   體重 11.4公斤



    小浚  身高 84公分 體重 9.9 公斤 


 


 



 


這個月...姊姊拼圖晉升到 20 片囉!!!


真的是有夠厲害


 


愛唱歌愛跳舞~~~


超級活潑好動


常常掙脫汽車座椅在車內跑來砲去


有一次...我就跟他說不然你去警察局   給警察阿伯抓起來好了


結果....嚇到哭了


真的是..惡人沒膽啊!!!




 


小婕是個很識相的孩子


做錯事看大人生氣了....小婕還會說    XX 對不起


有求於人還會說     拜託給姐姐~~~   可狗腿的喔!!!




 


有一次在車上 看到旁邊的公車


突然     小婕說: 公車大大的...可以載很多人喔!!!!


沒錯~~~他最近多了很多語助詞呢!!!


還會說....姊姊很會說話


 


沒錯...他真的很會說話


常常說的話 把我跟爸爸笑死了


 


 




 


         




 


這個月....小浚算是進入了語言的爆發期


可以連著一整段話說了


這個月真的讓我覺得 小浚長大不少


 




 


喜愛車車的小浚  


只要在路上看的車...他幾乎都說的出什麼車


公車.卡車.環保車.挖土機.堆高機.....


認得很多說~~~


每天都要車車陪他睡覺呢!!!




 


 




 




 



 


 


這個月裡...雙寶都得了腸病毒


姊姊在星期三發燒 帶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嘴巴破了一些小洞  是腸病毒


接著2天都吃的很少


星期五 一整天還只喝了一瓶奶


多多.冰淇淋.布丁.白開水....都不敢喝呢!!!


星期六一早...我帶姊姊去摩斯漢堡吃早餐


買了一瓶鮮奶給她


小婕一邊拿著鮮奶..雙手還一直顫抖著


真的是餓壞了....連喝了2瓶說


可憐的孩子



 


接著....星期日下午 小浚也跟著發燒


一樣是腸病毒


那時...我想說慘了


因為弟弟很怕痛


姐姐不怕痛...就一天不吃了


弟弟比姐姐怕痛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結果...我買了很多的鮮奶.布丁.多多...準備著


 


哈哈哈~~~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我家小浚超愛吃     就算嘴痛...還是要吃ㄧ下


多多....一天還喝了很多罐呢!!!  


(平常...我婆婆不喜歡給他喝多多....因為太甜)


 




 


雙寶腸病毒之後


體重又下降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雙寶戒嘴嘴了


現在...只有小浚睡午覺時還要吃ㄧ下


真是讓我省事不少呢!!!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