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不要臉......又收到禮物啦!!!!


雖然....很開心


 



 


 


這是給姐姐的....稍微大一點點


今年應該可以穿


好可愛....我最喜歡粉紅色


我記得....粉圓也有一件一樣的


要做雙胞胎嗎????




 


這是弟弟的.....嘻哈風帽T


對我家兒子來說.....應該要3歲才穿的下吧!!!


我家弟弟...超迷你的


潔霓   你真的超會選的耶!!!


布料都好好喔!!!


 




 


 


沒想到....我也有耶!!!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


背後還露背耶!!!   果真是辣媽你的作風


我也要開始走辣媽路線囉!!!    (不過....我怕老公太愛我耶!!!!)     (不要臉)




 


能認識你們這幾個....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你耶!!!


 


改天穿給你看喔!!!!


來個...服裝秀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