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舅舅全家人來訪....


帶他們去樹太老吃飯 (我也沒去過)


下午還安排要去 承恩.浩恩的生日趴


行程超趕~~~


 



 




 


媽媽跟舅舅  (姐弟檔)




 


舅舅跟舅媽   (夫妻檔)




 


我跟老公




 


還有表弟.表妹.表妹夫


哥哥.跟妹妹




 


表妹的兒子 (5個多月 9公斤)


養的超好....我都快抱不動了


我家弟弟 1.5歲 才 9.6公斤耶!!!!




 




 




 


現實的姐姐.....我跟娘家媽媽每天帶她


結果....看到舅舅(我哥)    就要去找他   




 




 


醬料....




 


我點的   橫濱紅醬牛小排定食    不錯吃....




 


豬排蓋飯定食




 


日式香柚炒麵定食




炸里肌肉豬排定食




 


炸薯條  (小朋友的)




 


甜點  黑糖葛切  (好吃)




 


冰淇淋 




 


弟弟都很少拍照.....今天就幫她拍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