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常常帶他們出去用餐


但是....外面的碗都好小....而且不是平底的碗


他們現在很愛自己拿湯匙(雖然還不會自己吃)


所以.....我開始找適合的碗



我買了給姐姐的kitty


弟弟的pororo


不鏽鋼的....而且是樂扣蓋喔!!!


 



 


買樂扣蓋是因為   怕東西沒吃完會有湯汁倒出來


我買大的 15公分 * 6.5公分


到時候裡面可以放湯匙


 




 


 


上次不知到哪個媽媽介紹我這個


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要買2組嗎???


如果弟弟用綠色...或用黃色


但~~~~~ kitty (很娘耶!!!~~~~算了)




 


 


 


因為生了雙胞胎.....我覺得.....比較會比價了說


買了這2個


我覺得我超超超厲害喔!!!


 


因為.....Y拍 kitty 一個 460元+40元運費


pororo   一個 500元+40元運費


買下來要 1040 元說


 


結果....我買到 780元 含運喔!!!!


有沒有厲害啊!!!!


超超超開心的啦!!!!


 


有人有興趣在留言給我....


我再告訴你哪買喔!!!!


 


 



 


姐姐吃的不錯喔!!!


弟弟.....還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