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了一些照片把他們洗出來


雖然....電腦比較方便


但是....一張一張要看還蠻麻煩的


所以...上網洗出來


全部的照片...放在紙袋裡(防水的說)


 



 


我都洗4*6的


一張裡我編排了2張


第一 省錢


第二 好編排


 




 


左邊是自己裁切好的



買了2本自黏式相簿


常常有人會拿照片來...大小都不一樣


自黏式的最好用




 


分類....一人一本


貼起來的感覺...不錯喔!!!


我啊!!! 沒時間做美編


饒了我~~~~




 


 


一次洗200張以上


一張2元而已說


真便宜~~~~


 



 


一次買3本免運


我啊!!! 想說先買3本...結果不夠


又再買一批


 


 


老公愛亂亂拍...而我....不想刪掉


所以.....把照片4張合成1張洗出來


全部貼起來...也很不錯喔!!!



 


 


PS.....相簿在拍賣的 大樹小屋 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