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因為爸媽太累了....所以....今天在家玩


 




 




 


為了新年....買了個費雪學習桌


給雙寶玩玩



 


 


這個是我幫雙寶準備的遊戲區


左邊是衣櫃....右邊是爸媽的床


中間的位子.....剛剛好是一個雙人加大的尺寸


 


有看到左右2邊的娃娃嗎???


剛好可以防止他們倒的時候去撞到啦!!!




 


本來選好巧拼.....結果.....新聞正好再播巧拼好像不好


然後我就想說...那買塌塌米好了


我問賣的人....跟她說我想買塌塌米給小朋友學爬


他跟我介紹....買椰子床墊


因為塌塌米比較粗


椰子床墊不錯喔!!!......想說大一點直接丟掉就好.....因為便宜啦!!!


 


至於....遊戲圍欄


我想....算了吧!!! 太貴....用不久


省起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