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1個月......終於做好了


感謝 daisy 媽媽的教導喔!!!


看到 daisy 幫她的雙寶做椅墊


我想.....我也來試試吧!!!!


以前就很愛做娃娃...串珠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


結果....自己有點小龜毛....改了又改


2個....就花了一個月囉!!! 



 


老公說:我很厲害~~~~~


害我一整個驕傲起來了呢!!!


在懷孕之前...老公就幫雙寶取好英文名字囉!!!


我一直覺得弟弟的好難念


但是...老公說....2個寶寶的名字都有陽光的感覺


嗯嗯.....好像也不錯啦!!!


 


裝上去....還不錯喔!!!


我的底墊可是用矽膠軟墊呢!!!


 


2個放在一起.....可愛吧!!!


剛好可以趕在除夕吃飯的時候用....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