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的這6天....非常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


雖然說我們女生是最辛苦的


但...老公的支持跟關心照顧....是產後最大的良藥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多麼的依賴他啊!!!


老公請假來照顧我整整6天...睡旁邊小小的陪客床


辦理一大堆手續...跑東跑西的


連我看了都累......讓我超級的感動


 


這是我的2個寶貝



這是弟弟......目前呼吸還不大順.....還是有點小喘


弟弟....要加油一點啊!!!才可以快快回家喔!!!




這個是姐姐




這是姊姊......已經拔掉呼吸管了


也離開了加護病房....到新生兒病房


等好一點就可以出院囉!!!  加油喔!!! 寶貝


 


生產的當天....娘家媽媽跟老公去加護病房看他們


聽娘家媽媽說...老公哭的溪哩花啦


不知道...他是心疼呢!!!  還是感動....


不過看他那麼愛寶寶....我就開心了


他一定是個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