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 3Y7M 囉!!!

 

小婕  身高 97 CM   體重  14 公斤  

小浚  身高 95 CM   體重  12.6 公斤

 

唉....得了個腸胃炎

又瘦了一圈  

 

1

 

這個月.....到了聽得懂

不配合的時期

 

其實...他們都知道規矩

就是沒辦法配合

2

 

3

 

4

 

5

人家說....生兒子比較好

因為.....比較簡單帶

女兒...比較麻煩   又囉嗦

 

真的 我家女兒

最近  意見多 又囉嗦   麻煩的要死

 

6

 

脾氣好大...又沒禮貌

其實...他都懂

不過...都會耍脾氣

真讓人又愛又恨啊!!!

7

 

我家弟弟

越來越乖~~~ (跟姊姊不在一起的時候~~)

甚麼都好

怎樣都好控制

 

再過幾個月....就升中班了

他們常搶東西 打架

我跟他們說   中班 分班好了

他們又說不要

還是需要彼此的嘛!!!

8

 

9

 

 

10

第一次 讓他們嘗試棉花糖

 

11

 

他們覺得很有趣耶!!!   超開心的

還好....很少地方在賣

不然....這麼甜怎麼行

12

 

13

 

開心大口吃

14

 

15

 

小孩難以抗拒的     氣球~~~

 

16  

 

唉唷!!! 快四歲了內~~~

看來...我需要更多的智慧

來對付我家難搞的女兒

我~~~需要的是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