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又過了一個年

 

每年除夕.....都辛苦了我的婆婆 (因為...我無法煮也不會煮飯)

所以....每年都是婆婆準備的

今年....也辛苦我家大爺

今年...他掌廚  

哈哈哈.....真是太厲害了

 

忘了拍我家大爺掌廚的一桌

來到主要的 發紅包時間囉!!!

 

公公先準備...臭小孩 就跑去拿紅包囉!!!

小孩子的最愛的...紅包

其實是喜歡紅包袋

裡面的錢...沒很喜歡耶!!

人家家的小孩 會愛錢了

我家的..... @@

 

1

 

2

 

爸爸 媽媽   祝你們健康.快樂喔!!

 

3

 

妹妹...平安快樂長大

4

 

5

 

嘻..... 妹妹對我比較有興趣

6

 

雙寶....對爸爸發的紅包袋很有興趣

是樂高玩電影的喔!!!

7

調皮3人組

8

 

9

 

一直....拍拍拍

10

 

11

 

大家都拍上癮了呢!!

12

 

13

 

全家聚一起過年的感覺 真的蠻不錯的

14

 

15

 

爸爸的小公主

雖然皮得要命

16

 

 

初一......一定要來拜拜的啦!!!

而雙寶 是來吃冰的

最近 很愛吃冰說

天冷 也可以吃

17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