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4歲6個月囉!!!

 

小婕  身高  103 CM   體重  15.8 公斤  

小浚  身高 101 CM   體重  13.7 公斤 

 

 

唉唷唷!!! 三個月了耶!!!

沒長高   也沒長肉

超級嬌小

 

1

 

這個月    頑皮臉全部跑出來了

拍照 也顯得調皮

 

頭腦很靈活   表達能力很強

 

 

2

 

愛拍照喔!!!

自拍自拍....

 

3

 

這個月 小婕開始會有需求囉!!

買玩具買什麼什麼的.....

還在大人好控制的範圍    不大敢造次

 

小婕常常作夢

沒安全感

半夜也都會起來看看旁邊有沒有人

才在睡

 

媽媽我....做了一個捕夢網給他

他竟然說 :  媽媽  那個捕夢網 都沒有把我的夢補走

我還是一直作夢耶!!! @@

 

4

 

 小婕記憶力很好...

外婆跟他說的

他都會記得

外婆還跟他說尿療法

提過 就不會忘

太強了!!!!

 

有次 外婆跟他說

以後外婆去世了   會到天上做星星

會保佑小婕小浚的

說到小婕還哭了呢!!

 

小婕是個敏感  很ㄍㄧㄥ的小孩

容易緊張

不是很容易安撫

光睡覺這件事   就覺得她很沒安全感

不好入睡.....ㄟ害

5

 

 

6

 

 

7

 

 我家小孩都很認真玩

有時都玩到瘋瘋癲癲的

笑到   收不回來....

 

8

 

 

9

 

小浚

乖寶寶一枚

除了吃飯寫功課慢

其他都很配合

 

不過....光這兩樣

就把媽媽我氣死了

吃個飯 要2個小時

寫功課 要一個小時

媽媽我   一邊忙客人   一邊吼小孩

 

真想回到有氣質的我

我也不想一直唸一直唸

白天上班要說話

下班還要吼小孩

唉~~~ 我想安靜一下啦!!

 

10

 

 

11

 

 

12

 

 

13

 

 

14

 

 

15  

 

2個頑皮鬼

現在很聰明喔!!!

做錯事....會裝可憐

媽媽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小婕~~~

三不五時還會   撒嬌

媽咪....我最愛你了  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我都說 你是假掰鬼

小婕 :   我不是

 

哈哈哈..... 我有沒有很壞啊!!!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