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幫雙寶準備床囉!!!

常常去 IKEA 逛

所以 我們打算幫雙寶買上下舖

孩子們也很喜歡

 

不過   我家大爺覺得   那裏的材質不夠堅固

所以   上網看了一下

找到了一間家具的

這頂床....木頭都用得很厚實

非常穩固

 

不過....他是特殊尺寸

所以......彈簧床 也要用訂做的  (我不愛乳膠墊~~~)

還好 ..... 我家轉角就是做彈簧床的

訂做 不另加價

 

有個問題 煩惱我家大爺很久~~~

因為上鋪  如果用彈簧床  

這樣....上舖的圍欄太低    危險....

 

問了又問    想了又想    量了又量

終於找到一間訂做木板的  (只可惜....不能幫忙噴成白色的....)

2片 木板+螺絲配件    就要1千多元

還需要自己DIY

 

我家大爺 真是細心+用心啊!!!

孩子的安全 最重要

 

 

1

 

我家大爺.....超龜毛的

螺絲要鑽的漂亮.整齊...還要穩固才行

 

2

 

3

 

將將~~~~完成了

辛苦你啦!!! 大爺.....

4

 

我家大爺....竟然    一個人組裝好了

太強了吧!!!!

 

5

 

彈簧床...也就定位囉!!!

床組也OK囉!!!

 

圍欄用好....真的看起來超安全啦!!!

 

6

 

一回到家

雙寶超開心的

爬上爬下

7

 

8

 

他們說好了

小浚  睡上鋪

小婕   睡下鋪

 

9

 

小孩 有自己的秘密基地....真的是超開心

不過.....小婕還沒有辦法自己睡    唉.....

10

 

再來就是媽媽時間....

哈哈哈 就是媽媽愛買壁貼啦!!!

一些我貼的

一些就給小孩自己貼囉!!!

 

11

 

 

12  

大班後 你們要慢慢學習自己睡囉!!

不然 我快累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