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4歲9個月囉!!!

 

小婕  身高  103 CM   體重 16.3 公斤  

小浚  身高 101  CM   體重 14.1 公斤 

 

 

快5歲囉!!

現在小孩頭腦好的很

說東   還會跟你回西....真的不能小看他們呢!!!

 

 

這個月 小浚做公文功課

都很不甘願....生氣 不耐煩  又寫的久

所以 爸爸說 拿回家再寫好了

 

就這樣....我們找到了適合他的方式

回家後....他一個人在一樓寫

寫完再上樓

樓下安靜   也沒人陪

一下子 就寫完了  

 

1

 

之前  跟我上班時

我以為看著寫 會比較好

但....因為環境吵雜   人員眾多

難免分心

 

當初 我也想說 能在吵雜環境寫得下去

應該也是個訓練

 

哈哈....結果 老師說他年紀還小

還是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

訓練耐心...

 

2

 

 

 

3

 

小婕   這個黏人精

超愛撒嬌

還要媽媽陪睡

 

這個月 去學校   學了一堆口頭禪

話說回來勒~~~(不過 .... 他應該不懂意思)

活像個小大人

 

 

4

 

現在這個年紀

竟然還會吃醋

每當 我跟爸爸親一下的時候

小婕 : ㄚ~~~~

我: 爸爸是我的老公 ... 親一下   又沒關係

小婕 : 因為~~~~ 太噁心了

我 : 哪會~~~  我有跟你親親 就不會噁心

小婕 : 不行....

 

哈哈哈.....跟爸爸爭寵哩!!!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