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10 

 

慶祝母親節 ~~ 柳家 韓味新潮流

這家....網路風評兩極

但....愛吃的我 還是像嘗試看看

 

店面不大間....位子也不是很多

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1

 

 一桌只能坐4人

沒有在大桌的了

所以....我們分2桌

 

我們第一次來

服務....尚可

但....員工推銷能力   有待加強

一個人 最低消費是200

以桌數下去算

我們2桌  媽媽那桌人數比較多....所以  都以他那桌為主

服務人員說 不行....要以桌數算

拜託....我們隨便吃   也超過低消的一倍好嗎!!!

 

我問....那小孩呢!!

還一副勉為其難的說....不用

 

算了....公司有公司的規定

 

2

 

菜單~~~

這裡 只有一名服務人員是女生

其他 都是男生

 

這家....東西選項有點太少

大家都是想吃達卡比而來的~~~

 

這個單點的話....

注意~~~~裡面只有洋蔥.蔥段.高麗菜.肉    而已喔!!

服務人員...竟然都沒先告知

還是我自己問出來的....其他都需單點

 

來這裡....不就是因為有名的愛心炒飯嗎???

沒告知其他需要單點....哪來最後的愛心炒飯啊!!

真的是有點昏倒

 

所以....我又單點了   起司$80...炒飯$60....年糕$100

 

3

 

4

 

5

 

6

 

 

套餐 會比較划算

所以...媽媽那桌點了一份套餐

而我們那桌是單點的

都套餐...會吃不完

7

 

8

 

光點餐就是一門學問

在這種不會告吃該如何消費比較好的店家~~~@@

 

算了...希望東西好吃就好

 

9

 

難得兒子跟我一起坐

每天都被女兒黏緊緊

10

 小菜....

吃完可以再要....免費

11

 

水梨汁~~~甜

12

 

我加點的年糕....$100   只有6條左右

好少....

13

 

14

 

服務人員 會來拌炒

然後把高麗菜.肉.....剪小塊

15

 

可以開動囉!!!

恩恩.....蠻好吃的

等等要留一半  來炒飯用

16

 

吃到一半....服務人員會拿飯加入拌炒

然後把剩下的肉.年糕.高麗菜 剪成更小塊

17

 

18

 

加入起司

19

 

做成愛心

20

 

起司炒飯...好好吃喔!!!

21  

 

人蔘雞湯

 

入口即化的雞肉 

22

 

有興趣的試試吧!!

不錯吃....要會點啦!!!

不然就是.....要會問   哈哈哈~~~

 

30

 

 

吃飽了真想睡

大熱天 回家睡一下

再出去遛小孩

 

 

5點多   天還是很亮

來去國小讓孩子去開小車

他們期待已久的開小車

23

 

小浚    技術不錯說

果然真的愛車啦!!

前進 倒退....都難不倒他

24

 

25

 

小婕....玩一下下而已

沒甚麼興趣

呼呼.....也好

只有一台    這樣 才不會吵架

26

 

27

 

28

 

爬上去 竟然不敢下來    哈哈哈~~~

29

 

  有出去晃一下    小孩就開心囉!!

而我媽媽開心....我就開心囉!!!

哈哈.....母親節快樂~~~

 

感謝老公的陪伴....啾咪

我也是個快樂的媽媽喔!!!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