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8


今天.....一打二   帶雙寶來去體驗坐火車

老公說....今天感覺像上演 ( 媽媽去哪兒~~~~  )   哈哈哈.....


知道今天要坐火車   一早就起床的雙寶

開心地期待著


而我....把所有的計畫時間都拉長

預防孩子的萬一



10:30   坐公車到桃園火車站

雙寶不用錢

我......24元    ( 不好意思....不會用悠遊卡 )

付現比較好...ㄎㄎ......


今天好熱喔!!!

他們因為很開心....不敢哀哀叫  

1.JPG 

上公車囉!!!

沿途....問題很多內....

我都回答不及了.....這個問.....那個問 !!!

2.JPG


早上還沒吃早餐.....先買點牛奶喝喝

還有....因為一打二

所以......都給我包尿布    哈哈哈.....

弟弟哀哀叫....因為   他一直說   我不會尿下去    我不要包....

不好意思喔!!!   媽媽怕萬一

所以....乖喔!!!

               

4.jpg

怕星期日   火車太多人

所以....我們都提早半小時就先到車站裡面等

 

5.JPG


順便.....看火車  (弟弟的最愛)

然後.....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浚:   媽媽....那個是什麼車  

我: 電聯車(區間車)

浚:  媽媽....那個是什麼車  

我: 電聯車(區間車)

浚:  他頭不一樣

我:  因為一個是新款的   一個是舊款的

浚:  媽媽....那個是什麼車

我: 那是自強號

一樣.....一個是舊款   一個是新款

我:  橘色的   都是自強號


一整天   就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哈哈哈.....


3.JPG

乖乖等車中 

6.jpg


來.....我們來自拍

哈哈哈....

7.jpg


 上車囉!!!   小浚...最期待的

一整路   都在看外面

我:  浚浚....你眼睛會不會痠

浚:  不會啊!!!

真的有夠認真內

 

9.JPG

姊姊....就還好

看一下下就不看了

 

10.JPG


竹南到囉!!! 

11.JPG


掰掰啦~~~~自強號

 

12.JPG

竹南火車站後站

因為這離苗北藝文中心比較近

 

13.JPG


媽媽我.....做足功課

感謝 FB 竹南大小事!  社團的朋友 

提供我很多意見


下車後看看雙寶要吃什麼

再來挑餐廳


姊姊說:  麥當勞

我: 不要啦!!!吃那個不好.....我說.....吃義大利麵   好不好

姊姊: 不要

弟弟: 好

我:   義大利麵那有飯 .... 姊姊那你吃飯好了

姊:   好....


我們走路去 (吉卡浪咖啡)

然後....找不到這家店

我:    我們去吃漢堡好了...吃薯條.雞塊....好不好

雙寶:   好~~~


所以....我們去在地人介紹的     TANK 坦克手工漢堡

 https://www.facebook.com/Tankburger0825/?fref=ts


路途中....看到了  吉卡浪咖啡  ( 原來....換地方了 )

不過....沒營業


14.0.JPG


運動運動先...

我打算去....用步行

回來再坐計程車

看看這2個的能耐~~~  操一下   晚上比較好睡 


手牽手.....

當然.....只有拍個照而已

我可是  整路都牽著他們呢!!!

 

14.JPG

走好久了...

一個 喊腳痠

一個說 熱死了

來跟影子玩遊戲   拍拍照   轉移注意力

 

15.JPG

哈哈......小孩真好騙

繼續走啊~~~

 

16.JPG

到了到了....

坦克 手工漢堡


火車站~手工漢堡店   900公尺

 

17.JPG


 

18.JPG


 店...不大間

但很舒服....很乾淨

服務人員很好

生意也很好

19.JPG


吧檯 

20.JPG

復古打字機耶!!!

 

21.JPG



菜單

22.JPG


 

23.JPG


德式香腸起司牛肉堡  $200

餐點升級套餐+80   有湯+飲料 

24.JPG


迷你牛肉漢堡 $130

一樣給他   升級套餐+80   有湯+飲料

25.JPG

雙寶   一個點奶茶  (姊)

一個點蘋果汁 (弟)

26.JPG


濃湯....吃的到馬鈴薯喔!!

27.JPG


很好吃吧!!!

小浚最愛吃  漢堡.... 

28.JPG

恩恩.....食量不錯喔!!!

很識貨喔!!!


馬上教育一下....

我:  你看....這個比較好吃吧!!!

麥當勞不好吃....而且不好

這個....比麥當勞好吃

而且這個很貴....一個漢堡   麥當勞可以買3個耶!!!

好好吃吧!!!

叫小孩   少吃麥當勞啦!!!  ㄒ....

29.JPG

姊姊....一直想吃薯條

結果...他那個迷你漢堡餐   

有薯笑笑(姊姊自己取的名字)  其實就是  馬鈴薯小臉餅  跟雞塊


薯笑笑....

 

30.JPG


真的很好吃...牛肉嫩又多汁

孩子都吃的好開心 

31.JPG

竟然給我用刀子吃薯條......昏倒~~~

 

32.JPG


吃飽...2點囉!!

在走路一下吧!!!


手工漢堡店到苗北藝文中心   550公尺


苗北藝文中心...好大的地方

好乾淨

33.JPG


 

34.jpg

小孩很愛看舞台劇...媽媽也是

哈哈哈....

很期待說

35.JPG



 



36.0.JPG


買了書跟龍娃娃

36.1.jpg


 

36.2.jpg


快開場時....一個說要換尿布 (姊)

一個說要大便 (弟)

ㄜ.........好吧!!!


結果....大便的那位.....大好久喔!!!

廁所...剩我們 

在過去...都關門了   @@

還好...進去時    還在說明注意事項


36.jpg


 

37.JPG


 

38.JPG

下午4點半   就結束了

恩恩......比我預期的快很多

天.....還很亮

不如.....我們在走路吧!!!     哈哈哈....


我:   我們走路去火車站好不好啊!!

我: 走一走....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雙寶: 好~~~


果不然....真的有東西可以買耶!!!

哈哈哈.....

他們最愛的叭噗~~~~  

 

39.JPG

一人獎賞一隻

 

40.JPG

  這麼大口~~

41.JPG

弟弟的最愛...

遙控器車

恩恩.....時間還早   就....公園待一下吧!!!

42.JPG


  另一台...

遙控的不錯耶!!!

43.JPG


吃完冰....洗洗手

這裡的公園   真不錯

處處有洗手台說 

44.JPG


 

45.JPG


  好....玩一下吧!!!

46.JPG


 

47.JPG


真是.....有精力啊!!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超開心的....跑跑跳跳

 

52.JPG


  結果....我們就不小心的....回到了後火車站

苗北藝文中心到火車站  850公尺


我:  我們去吃水餃跟麵  要不要啊!!!

雙寶:  我不餓

我:  那我們回台中再吃

雙寶:  好


我們就到後站站前 7-11  坐坐...

53.JPG


  因為都自己走路...所以   獎賞一下

可以買糖果

54.JPG


 

55.JPG


 

56.JPG


健達出奇蛋的玩具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好吧好吧....外加扭蛋一顆

  我跟櫃台換零錢 200元

結果....櫃台說.....只能換我100元

哇.....姊姊扭蛋  60元

弟弟扭蛋 80元

100元  不夠   猜拳吧!!!


姊姊贏了.....弟弟掉眼淚哭了

唉.....  老娘我   想想辦法啦!!!


旁邊....有位小姐

我:  不好意思....你有5個10元嗎???   可以跟你換嗎???

小姐: 有

耶!!!!    換到了

愛哭浚開心了


61.JPG


 

62.JPG


好了....開心了吧!!!

來去火車站囉!!! 

63.JPG


  等火車中

64.jpg


  弟弟:  外面黑黑的....都不好看

我:  就看燈啊!!  夜景夜景

65.JPG

姊姊.....還在吃 

66.JPG

一直叫我幫她拍   他跟龍龍

67.JPG

到豐原站時....突然上來好多人喔!!

門口處站滿了人

我心想....慘了

我帶2個....等等怎麼擠下車啊!!

會不會下不了車啊!!!

好緊張喔!!!


馬上...叫雙寶手上玩具全部收到包包

背好....提醒他們   等等手要牽緊緊喔!!!   因為.....很多人

一聽到台中站快到了

馬上站起來....慢慢挪到門口處 

還好.....那些外勞    人都蠻好的

都慢慢挪位讓我靠近出口

呼呼......順利出站


我們往後站...因為要買晚餐

買好晚餐....坐計程車    回外婆家囉!!!


弟弟說要吃麵線

姊姊說要吃炸炸

晚上8點半回到外婆家

幫小孩洗好澡 9點

吃晚餐.....睡覺


68.jpg

 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一切時間安排得好好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