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 身高 95CM   體重 13.3公斤


小浚  身高 93公分 體重 11.7 公斤





小婕  不算是胖    我就已經抱不動囉!!!
最近又超愛抱




 

 

 

 




 


小婕

這個月大進步
晚上不用包尿布囉!!!

晚上....他對我說     我現在是大姊姊了    不用包尿布了
我跟他說   那你不能尿下去喔!!!

連續好幾天     真的都沒尿下去耶!!
哈哈哈~~~我省多囉!!!  


上幼稚園一陣子了
覺得他變好懂事

真的長大的感覺


每天早上都幫她綁頭髮
他喜歡綁2邊+辮子

他都說   我要綁洋蔥捲捲
誰教你的啊!!!      怪~~~



5  

 

6  



小浚

這個月也是大進步喔!!!
白天   終於會自己說要去上廁所了


白天   也不用包尿布囉!!!


好開心喔!!!
又一個階段過去了



2個都非常的棒喔!!   



7  

上公文式數學的小浚
現在已經會寫1~10

字體還很漂亮呢!!!


不過....專注力不好     很容易分心


8  


每個人都說他們好會說話
表達能力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