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  身高 110 CM   體重 17.5 公斤 

小浚  身高 108CM   體重 15.3 公斤


老師說....大班下學期的孩子

最好帶....

因為....聽得懂   配合度也高


雙寶....除了愛吵架

真的.....有比較配合了



1.jpg


小婕

斷斷續續的讓他自己睡

不過....也常常吵著要我陪睡


這個月....拿著睡袋

說要睡地上

結果....真的乖乖自己睡耶!!!

哈哈哈.....有床不睡     怪咖.....


3.jpg 


現在.....孩子大班了

在學拼音     姐姐開始....看故事書了

也拼得很快說


很愛學....都很怕學太少

非常ㄍㄧㄥ 的小孩

4.jpg 


這個月....也開始學打電話了

背的出 爸爸.媽媽.外婆的手機號碼

一起床...就想打電話給別人....哈哈哈      

很吵內....我還想多睡一下啦!!!



2.jpg



小浚

恩恩....最近超難控制

故意調皮搗蛋

隨心所欲....

叫他寫個功課....就一直給我拖拖拖

 吃個飯也是    拖拖拖~~~


媽媽我....個性急

都快氣死了啦!!!


5.jpg 


這個月...弟弟脾氣很大

想跟人家玩桌遊

又輸不起

還愛生氣....


遊戲就是又輸有贏

又沒關係

不過....少爺他

就是不能輸啦!!!


6.jpg 



7.jpg 



8.jpg 



9.jpg 


分開帶...都覺得很乖

一起帶...就沒完沒了了


國小....分班

安親班.....我也希望分開好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