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3/13

最近都下雨

要找室內的活動場所

星期日都限時2小時

 

戶外....又都因為下雨     不方便

 

所以...拜託同學的弟弟

讓他的生意場所...讓我們躲雨  

打屁+吃中餐

 

 

DeMO  

桃園區三元街59號

https://www.facebook.com/demohouse2014

早上7點~下午3點

 

我們 一點以後......包場啦!!!

 

裝潢感覺很舒服

又乾淨...服務親切

 

生意還不錯...我們不敢那麼早打擾人家做生意

 

1.jpg

 

 

2.jpg

 

很不錯的給水器

害我也想店裡放一台呢!!

要喝水的...自己倒喔!!!

3.JPG

 

醬料區.飲水區.餐具區

自行取用

4.JPG

 

菜單.DM區

5.JPG

 

 

6.JPG

 

店貓.....CoCo      MoMo

這家歡迎毛小孩喔!!!

7.jpg

 

 

9.JPG

 

往洗手間的壁畫

很有趣耶!!

10.JPG

 

菜單....

11.jpg

 

我超愛這種的輕食套餐

滿足我多種需求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也有兒童餐

16.jpg

 

 

17.jpg

 

 

18.jpg

 

我家雙寶一直跟貓玩

開心的呢!!!

 

19.JPG

 

我的冰拿鐵....好喝

20.JPG

 

雙寶的蘋果汁

套餐的飲料.....可免費續杯一次耶!!

真是佛心來的

 

21.JPG

 

我家大爺的紅茶

22.JPG

 

花生醬培根歐姆蛋漢堡

恩恩.....我應該換薯條的

因為另一個套餐....有生菜了

雙寶比想吃薯條   哈哈....

23.JPG

 

DeMO  貓王

起司軟法吐司麵包+花生醬+香蕉+培根+太陽蛋+脆薯+生菜沙拉

24.JPG

 

 

大家吃了差不多....

阿姨我....要來騙小孩囉!!!

 

為了讓孩子安靜的讓大人聊天

一定要使出法寶

一人發一盒立體小積木

25.JPG

 

弟弟....很開心的打開

26.JPG

 

這2位大的

乖乖的拼了很久

27.JPG

 

ㄜ.......小雪妹妹

太小了.....需要爸爸幫忙

反而忙到爸爸啦!!!   哈哈哈~~

28.JPG

 

再帶了一盒桌遊

翻滾的猴子

這個....真的很大推

很小的小孩也能玩....大人也很愛

 

29.JPG

 

全部小人自然就聚在一起囉!!

30.JPG

 

同學家的毛小孩

花色很美說

31.JPG

 

這次聚會...是因為有一位嫁到加拿大的同學回台灣

她都3-4年 才回來一次

難得因為 FB  又找到她

 一定要約出來見面一下啦!!!

 

32.JPG

 

大家拍照留念一下

33.JPG

 

 

34.JPG

 

 

35.JPG

 

很好聊內....

下次.....再聚啦!!

一起遛小孩 (小孩年紀都差不多~~~)

爸媽樂得輕鬆....

 

 

 

 

arrow
arrow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