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個吐司名是自己取的

因為....我沒看到這篇電視啦!!!

 

小婕說....他要做這個   料理甜甜圈教的

我說....那要怎麼做

她說:  就吐司+奶油+橘子+起司....最後加蜂蜜就好了

 

恩恩....表達的不錯

 

2016/5/2  星期日   來做

 

 

首先....先到全聯買東西

沒想到....沒橘子

我買香吉士

奶油...我也改奶酥醬

因為....剩下的奶酥以後也可塗抹土司當早餐

 

1.jpg

 

來囉~~~

先塗奶酥

這個....對大班孩子

完全就可以自己來

2.jpg

 

 

3.jpg

 

 

4.jpg

 

自己做的....都比較好吃

小浚....好想快點自己動手喔!!!

5.jpg

 

好啦!!!   換你....

笑咪咪的勒~~~

6.jpg

 

 

7.jpg

 

擺上香吉士

8.jpg

 

 

9.jpg

 

 

10.jpg

 

小婕的

11.jpg

 

小浚的

男生...果然大喇喇的

12.jpg

 

加上乳酪絲...

13.jpg

 

 

14.jpg

 

小浚說....我最喜歡起司

我要加多一點

當然.....沒問題啊!!!

15.jpg

 

 

16.jpg

 

準備進烤箱囉~~~

17.jpg

 

恩恩.....小浚的起司果然多

但....太集中了啦!!!

18.jpg

 

 

19.jpg

 

 

20.jpg

 

等待中....

21.jpg

 

很想快點吃到吼...

22.jpg

 

小婕的好囉!!

23.jpg

 

最後...加入蜂蜜

就完成囉!!!

25.jpg

 

 

26.jpg

 

小浚的出爐囉!!!

27.jpg

 

 

28.jpg

 

小浚的...

他說他愛甜....所以   要加很多蜂蜜

結果....中間一坨蜂蜜

哈哈哈.....

29.jpg

 

 

這個...超簡單

媽媽也很輕鬆

水果部分改香蕉應該也很不錯

蜂蜜 ... 也可改煉乳

 

最後...我竟然想到泰國的甜點

香蕉煎餅

所以....香蕉+巧克力醬.....應該無敵對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