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品嚐美食

這間開沒多久的店...來試試

 

1.jpg

 

營業時間

2.jpg

 

 

3.jpg

 

又叫我幫她拍照

4.0.jpg

 

吧檯...

4.jpg

 

 

5.jpg

 

坐位不多....

但環境乾淨...舒適

6.jpg

 

菜單

7.jpg

 

 

8.jpg

 

日本可樂.....要價真不便宜啊~~~

一罐100元

 

 

就....感覺像可爾必思汽水

9.jpg

 

來點清酒喝喝...

 

10.jpg

 

時蘇山藥泥

 

11.jpg

 

漁夫海鮮丼

12.jpg

 

鹽烤秋刀魚

13.jpg

 

盛合刺身

魚肉新鮮....

14.jpg

 

鹽烤鯖魚

烤得不錯....東西在水準之上

15.jpg

 

炙燒比目緣側丼

16.jpg

 

無骨牛肉鋤燒

17.jpg

 

澄食海鮮丼

 

這個是我的....好好吃啊!!!

料多...新鮮

醋飯用的很剛好....飯粒也煮的分明

18.jpg

 

醋味鱈魚肝

不單單只有鱈魚肝跟洋蔥......還有一堆配料

豐富多了

19.jpg

 

味噌雞腿燒

肉嫩....好吃.....不會過鹹

20.jpg

 

招待.....和風洋蔥

21.jpg

 

小婕最喜歡吃日本料理

她.....超開心的呢!!!

22.jpg

 

 

23.jpg

小浚.....則是喜歡跟叔叔們再一起吃飯.......喝汽水

哈哈哈.....

 

 

這家口味清淡...東西新鮮...環境乾淨.....服務很好

不油無負擔料理....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再來點小火鍋.....就再好不過啦!!!    哈哈.....

畢竟....醋飯那些都是冷的

本人又沒很愛味噌湯

 

 

澄食和食料理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656號

04 9236 5785

 

-------------------------------------------------------------------------------------------------------------------------------------------------------------------

 

 

我......來補個文

 

因為.....換菜單啦!!!

價錢  只有一些有變

東西  多一點點

菜單排列   更清楚

酒類   也變多了    哈哈哈.....

 

1.jpg

 

 

先來一瓶....

2.jpg

 

套餐的和風沙拉

3.jpg

 

味噌湯

4.jpg

 

 

5.jpg

 

赤味噌月見牛丼

6.0.jpg

 

很餓吼....

 

6.jpg

 

要拌一拌才可以吃啦!!

7.jpg

 

 

8.jpg

 

 

9.jpg

 

真的蠻大的耶!!!

鮮嫩Q彈啦!!!!

 

我家大爺說  我工作辛苦

都給我吃啦!!!

哈哈哈.....   其實是他常常吃  @@

10.jpg

 

炙燒比目緣側丼

入口即化喔!!!

 

每次來都點這個....哈哈

11.jpg

 

 

12.jpg

 

我的我的.....當然是    最貴的給他點下去啊!!!

我家大爺付錢   哈哈哈....

 

澄食海鮮丼

 

13.jpg

 

每塊都很大一塊說

吃的我超級飽啦!!!

14.jpg

 

鹽烤大蝦

 

我家公主的....

15.jpg

 

爸爸說....要吃蝦

自己剝

 

哈哈...愛吃鬼

當然是自己來囉!!!

16.jpg

 

沒想到   他還剝了一塊給我吃呢!!

真是乖孩子

17.jpg

 

梅子醋

好好喝喔....

 

我喝不夠內

老闆......可以單點嗎???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