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5

聖誕節這天

小孩最容易叫起床

 

因為....想知道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禮物

送什麼禮物

 

媽媽我   6點半    先下樓放禮物

再叫小孩起床

 

 

1.jpg

 

 

開心的拆禮物

 

2.jpg

 

很開心喔....得到了偶像學員翅膀卡   (這張....貴貴的說)

3.jpg

 

還有...他最近的最愛

第五人格的東西

4.jpg

 

 

弟弟....得到他最期待的    越野遙控車

5.jpg

 

很開心說...

6.jpg

 

到了學校    還有薑餅人可以玩....吃

 

7.jpg

 

下課回來

姐姐一直問說   媽媽    同學都笑我     說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

我說有啊....  (他安心了一下)

 

上去吃飯...過了一下子     哭著下來

說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是爸爸媽媽

唉呀....外婆跟他說   那些禮物都是媽媽買的

 

好吧....我跟她說     

對.....禮物是我買的   但是....世界上一樣有聖誕老公公

哈哈哈...結果    哭得更大聲

直說    媽媽說謊     要打....

對不起....破壞了你快樂的童年   

真有點捨不得....秀秀喔~~~(  姐姐眼淚掉不停呢~~)

原來   你這麼相信喔...真可愛

 

親愛的寶貝    你已經三年級了

我還是要忍痛的告訴你

我希望你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但....我也怕你被人家笑

所以    禮物是媽媽買的....   世界上     你還是要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喔~~

 

哭了一下子....姐姐說

我要去告訴弟弟   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

 

姐姐:[ 弟弟....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那個禮物是媽媽送的 }

弟弟: { 真的喔.....謝謝媽媽 }

哈哈哈.....兒子     真的很天兵耶!!!

好像天塌下來....都沒他的事

 

童年中的聖誕老公公...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