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要來幫大家燒錢囉!!!

 

 

 

 

 

上個月....巧連智到期了

 

 

就幫雙寶換了這個 國語月刊 

 

 

想當年~~~我媽都訂國語日報給我們看呢!!!

 

 

沒想到...現在國語日報公司也很進步了說

 

 

 

 

 

 

 

 

 

 

先來介紹一下內容....

 

 

裡面有一本書...這是本可以點讀的書

 

 

他是1~4歲小朋友皆可的

 

 

剛好雙寶2歲了....我覺得....這本書.....剛剛好時間給他說

 

 

 

 

 

 

 

 

 

一本練習本....算蠻簡單的

 

 

不過....我打算晚一點點再給 先收起來

 

 

因為...現在都亂畫   有點浪費

 

 

還有...一片CD

 

 

這個月刊是沒有玩具教材的...每個月一本書+練習本+CD

 

 

每兩個月在加一片DVD

 

 

我覺得...剛剛好  

 

 

因為....我家的雙寶....電視看太多了 (我覺得啦!!!)

 

 

 

 

 

 

 

 

 

 

 

 

 

 

一支點讀筆

 

 

 

 

 

 

 

 

 

 

每一本都有唱歌篇跟說故事篇

 

 

 

 

 

 

 

點這個唱唱歌星星的下方 音符

 

 

點讀筆就會唱歌喔!!!

 

 

 

 

 

 

 

 

 

 

 

 

 

 

 

這篇寫的很認真說....可能是出乎我意料吧!!!

 

 

我以為...唱歌點讀就可以唱....又可以說故事...覺得很不錯

 

 

沒想到....所有東西....都可點讀說

 

 

這期介紹小犀牛....點小犀牛....他會說....媽媽我也我愛你

 

 

點媽媽....媽媽會說....妹妹媽媽愛你

 

 

 

 

 

 

 

 

 

 

 

 

 

 

 

 

 

連 (小寶貝愛亮相) 都可以點讀喔!!!

 

 

 

 

 

 

 

 

 

 

小婕在拿點讀筆當麥克風唱歌

 

 

 

 

 

 

 

看姊姊超認真的~~~

 

 

我下個月再買一支點讀筆....讓弟弟也可以一起玩

 

 

 

 

 

 

 

我想....應該有人想問為什麼不訂巧虎

 

 

因為.....寶寶版 我客人有訂了.....

 

 

他要借我家雙寶12片 剛好一年份  (雖然沒有書跟玩具)

 

 

不過....我發現現在玩具他們都玩不久

 

 

還有...12片的巧虎 ABC  bubbles

 

 

雙寶真的好幸福....一堆的資源 巧虎.小太陽.寰宇.國語月刊.....應有盡有呢!!!

 

 

 

 

 

 

 

 

 

 

 

能知道這個訊息....也真的是跟這位業務有緣

 

 

他看到店裡一堆兒童用品

 

 

就進來問問....

 

 

覺得還蠻不錯的...先訂了一年

 

 

會不會太容易被開發了啊!!!

 

 

我家大爺說....只要不要被洗腦刷了10幾萬....其他都OK!!!

 

 

 

 

 

下面那個是他送小朋友的繪本

 

 

 

 

 

 

 

 

 

 

 

剛好適合0~3歲

 

 

 

 

 

 

 

 

 

 

共10小本 + 一片CD

 

 

 

 

 

 

 

 

 







我想....下一次要來訂美語ABC

 

 

 

 

 

對了....大家有沒有想問價錢呢!!  嘻嘻~

 

 

一年期 5000元

 

 

點讀筆 一支 1500元

 

 

報告完畢~~~

 

 

 

 

 

又沒拿廣告費...還寫的跟真的一樣

 

 

哈哈哈~~~~純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