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篇會燒錢的文章~~~


 


夏天到了...小朋友都愛喝飲料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會用蘋果汁給雙寶喝


我都用之前買的  cuisinart-77 攪拌棒


時間上來說...用比較久 (因為要用濾網過濾~~)


 


我家大爺說...這樣我很辛苦


就說要買一台慢磨機給我


不過....不便宜耶!!!   有點捨不得~~


 


哈哈....結果  還是買了


 



 


我們選的是一品夫人的


因為...老公公司的廠商 他們有買 風評不錯


我最怕果菜機都會有渣渣~~~喝起來 真不舒服




 


配件多...但還蠻好清洗的


也很安全 .... 因為沒刀片耶!!!


先來試試雙寶的蘋果汁~~



 



 


當然....要去除籽


其他丟進去就可以了




 


一邊渣會出來~~~




 


一邊是原汁




 




 


3顆小蘋果   就可以榨快300CC 沒加水的喔!!!    真不錯呢!!!




 


接著....是大人的


蘋果汁+芹菜


結果....芹菜纖維太粗   機器卡住了


所以....要切小段   就OK囉!!!




 


蘋果+芹菜    這是大爺的....我不敢喝芹菜


之後大爺幫我用 蘋果+紅羅蔔  


其實...我也不大敢喝紅羅蔔  


不過....蘋果+紅羅蔔   還真喝不出來紅羅蔔的味道呢!!!


真好喝....不用再過濾說




 


這次很幸運


剛剛好購物中心週年慶 買5000送500


扣來扣去...原價7980 我們用6990買到了


還分期0利率說


只能說....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