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家最近的大型兒童公園....


每到假日...人超多的


 


 


自己要坐的...還一臉疑惑樣...



 


第一次....我家小浚敢自己溜滑梯囉!!!




 




 


姊姊很喜歡盪鞦韆~~




 


親子同樂...




 




 


 


這張是維尼幫我照的...我去FB偷來的


當天巧遇耶!!! 因為我在最中間....他不好意思叫太大聲 ㄎㄎ~~




 


雙寶第一次去玩沙子....去旁邊買了一組玩沙組  130元  (買玩具之前的文啦!!!!)


小婕很認真喔!!!




 


還看看別人的小孩~~




 


弟弟也來一起玩了...


 



 


介紹一下...那天穿的衣服....是爸爸的愛心喔!!!


上面有她們的英文名字...還有喜歡的圖案


姐姐的是小鳥的


弟弟的是卡車的


空T 自己印圖案的啦!!!   不錯吧!!! ㄎㄎ~~




 


 




 


玩沙子就可以玩好久喔!!!


希望下一次不要一下子就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