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跑去參加 FB 龍鳳胎社團的聚會 


超熱鬧的說...


集合地點...剛好是台中科博館


 



 


這是我第一對認識的龍鳳胎....


他們都穿 JAM 的衣服說


哈哈哈....我的愛牌




 


我家小浚這件背心就是 JAM 的呢!!!




 


超日式的雙胞胎.....好可愛說




 


正在等大家集合....每家都有騙小孩的東西呢!!!




 


大家對這台都很有興趣說




要集合來拍照囉!!!


真的是一團亂...小人太多完全不受控制




小婕現在看到這個...都會像跳鋼管一樣用腳夾著


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來個抱抱....


不然....乖乖的站著....怎麼可能




別家人的小孩也愛鋼管...哈哈哈




室內集合的地點


科博館裡面的麥當勞


我們是先就有訂位了....麥當勞真不錯....給了一個很大的空間呢!!!




我們是先訂的餐....還送了一堆小薯




大家都有訂兒童餐...


一大包的玩具....


我~~~只訂了一個兒童餐 (因為雙寶吃不完)


快~~~先去選玩具




 


社團社長幫大家拍家庭照~~~我去偷照片來的














中區區長 還贊助了一個16吋的大蛋糕


一個要價2千多耶!!!


真的....蠻好吃的說




 


我家姐姐...有頭髮真可愛....這髮飾還是我前2天幫他做的呢!!!




 


我家小浚....吃的.....超開心




 


雙寶很彭場喔!!!


吃了很多蛋糕呢!!! 真感謝中區區長....




 




唉~~~小浚又去玩人家家的推車了啦!!!




龍鳳寶寶大集合~~~




 




 


中區區長有個很漂亮女兒....他每一家都發氣球給我們說~~~



看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氣球真是騙小孩的工具呢!!!




 




 


 


接著....自由活動時間


逛逛科博館囉!!!!


下圖是投影的時鐘...他們超好奇... 一直在上面跳跳跳




很多的動物....雙寶都認得說     嘻~~




 




有沒有那麼認真啊!!!!




 




爸拔再介紹 尼莫魚 呢!!!!




 




 


火山爆發....那個椅子會動說
難得...他們都不會怕呢!!! 



 


恐龍區~~~




 




 


天花板也有說....




 




 




 


我在拍照時....我家姐姐正在哭


照片裡...他再找媽媽


 


恐龍會動...還有配音...


我家姐姐被聲音嚇到....結果去抱旁邊人的大腿叫媽媽....


然後....發現那個人不是我....發抖大哭....又可憐....又好笑


 



 


小人....還是到草地玩好了


姐姐的標準動作    噗~




 




 


小浚在這裡玩的超開心的....




 




 


龍鳳胎家族的人都很好說....


服務超級周到的....我啊!!!只出人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