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挑戰一下部落格寫一篇可以放多少張照片....


因為.....好多照片 我捨不的刪


 


 


今天我家大爺要上班


所以....我請他載我跟我家雙寶先到中友百貨 


然後他再去上班


 


我~~~~一個人又挑戰帶雙寶囉!!!


 


中友百貨 10:30 開門


我到的時後  還沒開門



 


 


這麼早 百貨就這們多人


我先來 STARBUCKS 買杯咖啡喝喝





 


我又買了鬆餅


一個 40元 不會很大 但蠻好吃的


我本來還要拍別的甜點


結果....被阻止了





 


這是我的 椹果拿鐵





 


雙寶等的有點不耐煩....


先發鬆餅吃吃~~~







 


我們....當然是第一個到的囉!!!


 





我家小浚  最近很膽小


才剛付完門票錢    在門口一直不敢進去     一直搖頭(不要進去)


第一個遊戲    球池


一直在入口處觀望~~~~很怕說


 





小婕   倒玩得很開心


之前外婆有帶她去過一次


 





 



 


還在怕~~~~~





 


終於....可以放心的玩了





 


我常常都帶他們出門....


怎麼還是沒膽啊!!!!


慢慢訓練....希望可以好一點囉!!!







 


躺的爽的哩!!!


 







 


小婕  爬樓梯要去氣球屋囉!!!








 


小孩就是愛玩氣球


我在拍照....小浚在我旁邊.....一樣.....不敢進去







 


但這次....很快就適應了


可能他真的很愛氣球吧!!!!







 


2個人玩的   吱吱叫


 





 


氣球屋超難拍的...


球飛來飛去









 









泡棉積木


我發現他們很愛說...


回去上網找 .... 想這種大型的泡棉積木要5千多說


恩~~~~算了


玩小積木就好



 


這次....帶他們來愛樂園


弟弟好開心喔!!!





 





 





 


這個會轉動....


我家小浚在看一個哥哥在玩


一直想玩...不過又不敢


我騙好久才上去的    瞧他緊張的





 


姊姊也一起抱上去玩





 


算了....不勉強


還是玩些溫和的好了....家家酒





 


他們在這一區完好久喔!!!


尤其是弟弟....拿著熱水瓶不放


愛買的我....當然要回家收尋一下囉!!!!


雖然你是男生....不過....小玩一下.....可以的啦!!!!





 


這個大熊也會動喔!!!





 


 


我家小浚....完全不敢動 (真是辛苦他了)





 


溜滑梯~~~





 







 



 


弟弟.....怎麼你還在上面啊!!!


溜下來啊!!!



 


 



 


玩了一個小時....要跟朋友去吃飯


真是有點可惜


一張門票可以玩2個小時


有點浪費....沒關西.....有的是機會





 


姊姊耍賴 不走





 




11:30 開始 我跟朋友約 12:00


他  11:45  就先到 結果.....要等


真是....很誇張


我都忘了是星期日





 


 


來到吃飯的地方...


一中 養雞場


真是有趣的名字





 






 


麵包....3塊被吃了


濃湯.....有濃喔!!!






 


朋友幫雙寶點的  小拼盤


下面那個是我點的 義式辣蝦麵





 


 


蔬果汁





就這樣....我沒多拍


我那位設計師朋友.....他覺得我很無聊


帶小孩忙得要死....還拍照


我跟他說.....你不懂啦!!!   這是記錄


然後~~~~他也不跟我拍照


因為....他過完年變胖了 心情不美麗


 


 


之後....我到他們店裡晃晃聊聊天


中午.....天氣超熱


就說要幫小孩剪頭髮


我....當然OK囉!!!


省剪~~~


 


將將.....姊姊剪瀏海


弟弟剪超短的    還抓髮蠟





 


我好喜歡這張...不過....霧掉了    可惜~~~





 


有沒有帥啊!!!!





 


接下來.....順道去一中商圈看看





 


好久沒進去裡面逛逛了....改變真多





 


好特別的一家店說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喝喝茶





 


才下午3點而已....這麼多人





 


今天中了魔咒.....


看到鬆餅就買....


ㄟ~~~還不錯吃說


不過....忘了拍店家 這家蠻有名的說 收尋(一中 鬆餅)





 


更有名的 阿月紅茶冰





 


 


一樣~~~~排隊





 


再來去爸爸店裡....等他下班囉!!!!


真是不錯的一天


厲害的雙寶.....到下午5點了.....還沒睡午覺呢!!! 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