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娘家媽媽回她的娘家


所以....我們約初四吃飯


 



 


娘家媽媽帶著雙寶....一臉的滿足樣




 




 


今天來醇燒日式料理




 




吧檯


 




 


我們的位子....


 


DM


 





 


我們是用套餐...


原價 2871  的精饌單人饗宴


團購價 999   一人



 



 


干貝海鮮沙拉


 


前菜雙拼(烏魚子里芋、山藥海膽)


 


盛合刺身


 


吟釀鮑魚


 


麻香鮮蟹野炊鍋  附2碗白飯  螃蟹吃完可做成煲飯


這就是成果...煲飯



酥炸洋芋干貝鮮蝦球


 


蒜香鶯哥魚+迷迭香牛排


 


飯後水果....
 



 


甜點....芝麻糊




 


看....小婕吃成這樣


小花臉一個



 


我喜歡把小浚穿成這樣


好帥喔!!! ㄎㄎ....


 


來...媽媽親一個


有沒有這麼陶醉啊!!   小浚


 


招牌動作.....< 我好漂亮 >




 




 


小浚不知道在高興甚麼...一直尖叫


噓~~~~~




 


 




 




2個真的很有伴呢!!!


雖然 常吵架




 


我的衣服是潔霓送的喔!!!


漂亮吧!!!!


 


 


來個合照一下.....




 


今天....竟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說


是因為貴嗎????


因為我們這樣吃就花了5000大洋了呢!!!


 


以台北價位....這樣的料理算便宜


我家大爺....一直說.....吃不飽 


我家娘親 他覺得生魚片真的好吃....東西精緻


而我呢!!! 覺得服務不夠親切....


 


吃過就好....見仁見智吧!!!


 


 


 


看....我們真的沒吃飽


晚上我們還去吃薑母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