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本來想帶他們去新開的大遠百逛逛


結果...我家爸爸說....3個月內都不能去


 


失望的我.....好想過節啊!!!


我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無趣的老公說..聖誕節是外國人的節日跟商人的節日)


唉~~~我還是想過節啦!!!


 


一早....把雙寶打扮一下.....帶他們出去吃早餐


哈哈哈.....我一個人帶去的說


 


享受一下....我跟雙寶單獨時光


 


 







 


乖乖的坐好呢!!!



 



 


 


豐盛的早餐


蛋餅.炸雞塊.蘿蔔糕.....跟豆漿


 



 


蘿蔔糕.....他們最愛


雞塊.....炸太硬了....所以......剩2塊   吃不完


蔬菜蛋餅...不錯


 



 


小孩子....都愛吃番茄醬嗎????


聽說有些寶寶很愛說


我家小婕好像蠻愛的....


 



 


 


小浚      吃到一半就爬來爬去


真是 越來越坐不住了呢!!!!      我慘了~~~~


 



 


 


 


好喝的豆漿~~~~


 


 



 


 


 


 


 



 


 


 


回到家....公公打電話說中午要出去吃飯


耶!!!!!


又要吃吃吃囉!!!


 


 


富貴快炒


我們常常來吃


 


以前....他是在一間小間的轉彎處開


現在....開的好大一間喔!!!!


 


生意超好....而且一定要預約


 



 


 


 


 



 


 


又開始皮了.....


 


 



 


 


小浚......現在也都沒辦法久坐


 



 


 


每次來....都一定要跟這隻裝飾狗玩一下


 






 




 


 



 


打道回府囉!!!!!


 

 


 


 


本來不出門....心裡有點不平衡


不過.....隔天報紙登出


大遠百前大塞車


 


恩恩~~~~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