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來去參加豹紋趴囉!!!


 



 


 


先去 TOYOTA   試車


這是遲到的證據喔!!!   家裡的小銀號 老了


一直討錢....所以.....急著換車呢!!!


 



 


2個在車裡跑來跑去....空間超大



 


 


小浚乖乖的在吃餅乾



 


小婕 一直在溜滑梯


 



 


 


還有伯朗咖啡可以呵....真不錯



 


一上車...小婕 掙脫了汽車座椅


我們停在路邊....再幫他用緊一點


一整個不爽~~~


 



 


 


到囉!!!   樂.生活




 


 


我家雙寶的豹紋裝.....



 


 


 


 



 


 


一上樓  就見到可愛的粉圓妹


吼~~~又忘了拍前妻的小孩了啦!!!


潔霓真的好疼她喔!!!


真是一位漂亮的辣媽....


又要在吼一次....我忘了跟潔霓拍照了啦!!!


真是一個....笨



 


潔霓家的時髦美女  粉圓妹



 


爸爸....小心翼翼的呢!!!



 


超級豹一家人....全豹真好看耶!!!



 


我最喜歡這張了...笑的真美


我拍的 我拍的....


 


豹紋兔子 跟他家的 melody



 


豹紋兔子 家的 miffy


miffy 穿的很亮喔!!!


還有那件可愛的屁屁褲....


 



 


 


瑤瑤家 的 小謙


我最喜歡這張....拍的真漂亮   (真不要臉~~~~)




 


兄弟...相見歡 


真是....有默契喔!!!


 


瑤瑤家的小謙.....要拍他的照片


真困難....跑好快喔!!!   活動力超強....




 


 


瑤瑤跟我.....唯一的一張跟媽媽拍的


還是從瑤瑤家偷來的....










米老鼠家的 點點


好可愛喔!!!   每次幫他拍照...他都蹲下來....很愛蹲耶!!!



 


我愛他的瀏海....小婕什麼時候才有瀏海啊!!!




 


yuki   家的 瑜晏


這張照片....好像我小時候說   嘻~~~




 


當天....瑜晏好開心喔!!!   我看他都一直笑著呢!!!


雖然..他看起來好小支


不過...臉小    拍照很吃香喔!!!   很美呢!!!




 


 



 


小苓兒家的 傑哥.婷妹


 



 


愛笑的傑哥




 


婷妹....你有心事嗎???


今天都沒看你笑耶!!!


可以乖乖的坐在餐椅那麼久....真是第一名啦!!!



握握手啦~~~




 


小甜甜家的


宥子妹妹.....皮膚超白的啦!!!


好秀氣的小女生喔!!!



 


 


豹紋女跟他家的貝貝



 


finger家的 寶貝蛋



 


 


母乳就是王道家的   阿丞



 


佑佑



 


candy家的   恩寶貝



 


我好漂亮~~~   哈哈哈....我家小婕




 


我家小浚.....都在外面玩別人家的推車


還好~~~都是自己人


不然~~~真糗



 


小人照.....一些小人打道回府了.....還好有人記得要拍



 



 


參加人數眾多....有些人....我還不熟呢!!!


這天真的好開心喔!!!


但...真的沒能好好聊天...太可惜了啦!!!!


 



 


 


快5點結束


之後我還去幫公婆剪頭髮...


回到家都10點了


真累~~~


那天晚上好冷喔!!!


幫他們穿上連身衣 (爸爸都說那是潛水裝)



 


爸爸跑去拿了一張紙...寫了他們的名字


唉~~~   被我媽唸的要死


他說...這樣很不好耶!!!


 



 


 


相簿裡還有一些照片喔!!!


我拍得很少....


因為...我家姐姐一直處在失控狀態中


 


 


還有~~~謝謝大家的禮物喔!!!


真不好意思....收了一大袋回家呢!!!!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