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逛完....來到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這是一個製作緞帶的工廠


蠻特別的


 



 




 


一條條緞帶




 


他們覺得很有趣說




 


超大一間的廠房




 


牆壁用緞帶裝飾....


好多好漂亮的緞帶...不過....因為都是出口的


所以....沒賣


台灣人 真的很厲害喔!!!


做的又多又好....真感到驕傲呢!!!


 




 


看得我心癢癢~~~~




 


2個其實已經想睡了~~~


但下車後....還是一副 活龍


真的是~~~~強啊!!!   硬撐




 


弟弟有20捲緞帶的高度耶!!!


實際上多高....我自己都不知道    好久沒量囉!!!




 


姐姐....則是 每個椅子都給他坐一下




 




 




 




 


聖誕節風




 


萬聖節




 


情人節




 


最後會到門市~~~我的購物時間到了


但...因為姊姊想睡覺....很番


而且....東西一直亂拿....每個緞帶都放到我的購物籃裡


害我還要一個一個放回去


只好~~~~快快快


買快一點囉!!!   無法好好逛.....



 



 




 


教學教室




 


我的戰利品~~~




 



 


上車....發了包子給他們吃


真是又餓又累...


吃到最後...姊姊還握著一點點包子....睡著了




 


 


意外插曲~~~~姐姐白目事件


 


買包子送去朋友家的時候....朋友的媽媽想要看雙寶  (雙寶在車上睡覺)


突然間...姐姐醒了


看到不認識的人....猛哭....還哭不停


 


我跟老公想說...不然我抱著他坐前座回家好了


車一開動...姐姐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做前面吧!!!)


然後~~~姐姐一直站起來    對著坐我後面的弟弟   嗨嗨嗨~~~


一副炫耀的樣子...


我跟爸爸就決定停車在路邊


讓姐姐坐回汽車座椅上


結果...姐姐超不爽....一路哭回家 20分鐘多吧!!!


沒辦法....誰叫你那麼白目....可以做前面還不乖乖


一直站起來...很危險


所以...坐回你的位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