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8

星期六   小婕跟我去上班

一直喊無聊

一直吵舅舅

舅舅就說...要帶她玩油漆畫

 

小婕:  媽媽....給我錢

我: 你要多少錢

小婕: 我要100塊

我: 要做甚麼

小婕:  舅舅說要買油漆....要畫畫

我: ?????   油漆 100元......不止吧!!!

 

給了她100元

去買了5罐 色漿

恩恩.....還真便宜

 

11

 

先用之前剩的白色油漆

打底.....

7

 

舅舅也要畫一張

10

 

 

 

白色油漆 +  色漿

調色....

8

等待 ING....

沒耐心的小孩....

9

 

開始動手囉....開心

5

 

畫畫就可以讓她安靜一陣子了...

6

 

舅舅教的  拓印....

4

 

學得不錯說....

3

 

 

舅舅畫的.....很漂亮

不過   拍不出來層次感

1

 

 

姊姊的....她也蠻厲害的喔!!!

不過....到後面  沒耐心了

右邊就亂畫了

哈哈哈......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