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覺得不錯的書籍


分享給大家


1.3歲 時期的寶寶喜歡玩貼紙


所以 我買了快樂貼


一組4本 可以重覆貼 可以洗


很實用喔!!!


 





 


內頁



 


再來 他們很愛拿筆了


所以 買了可擦寫的 也可以重覆寫


還不錯吧!!!


一組 8小本





 


內頁


 



 


 


再來 有一次我買寶寶的東西


送了一個小拼圖


我發現 姊姊很有興趣


所以 我買了 小拼圖本


有4片拼.5片拼.6片拼....適合小小朋友喔!!!!





 


 


不要問我多少錢....因為 買有一陣子了


哈哈哈 因為不錯 所以 PO 上來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