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的格友媽媽 Daisy  帶他家雙寶去日本


PO 了一些阿卡將的東西


要幫一些媽媽購買...


真是好心的人啊!!!


 


下面是我請他幫我買的


 


阿卡將 手持吸管組


維尼電動牙刷  0-2歲專用


阿卡將可吞牙膏 (草莓)


kowo 蚊蟲止癢液


 



 



手持吸管組...很好用喔!!!


一般寶特瓶的都可以用


我怕清洗不方便....所以....只能喝水




 


2個都很會用呢!!!  


喝得很好喔!!!


 




 


姐姐正在看巧虎 (這一集在教刷牙呢!!!)


真是 剛剛好


 



 


真是謝謝 Dasiy 幫我遠從日本帶回來 還寄給我


聽說 他幫一些人買 錢好像算錯了


希望他沒虧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