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IKEA買東西....


每次去都好遠...台中怎麼會沒有呢!!!


 


一大早就出發...


 


 


認真挑選中~~~~



 


貼心小孩坐位


 


姐姐喜歡站


 




 


換我坐坐看啦~~~


 


餐廳可以借小朋友的餐桌喔~~


 


今天的大餐


德國豬腳+2份湯品+薯條+通心麵+瑞典肉丸+蛋糕


超飽~~~




 


本來要買這個~~~~  沒貨了


這是壁貼




 


我的夢想公主房


沒懷孕前....想說....生一個女寶寶


我要幫她買...這一套


哈哈哈~~~~


現在....一次雙寶


要實際一點...就不買了


因為....衣櫥太小了




 


這個...好像比較實際


不過.....一半還是要粉紅色啦!!!




 


隨便一買 8000元大洋


IKEA  其實也沒多便宜說


我看有好多懷孕的媽媽...都去看嬰兒床說


我倒覺得....尿布更換台....很不錯


算了....我的雙寶都大了


呵呵呵~~~~~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