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 3Y10M 囉!!!

 

小婕  身高 98  CM   體重 14.6  公斤  

小浚  身高 96 CM   體重  12.9 公斤   

 

 

 

 

 

飛快的速度....又一個月囉!!

老媽我.....詞窮囉!!

 

這個月太累....都沒甚麼在注意

也因為 這個月

雙寶 都可以一起玩   也比較不打架了

只能說 我~~輕鬆不少

 

2

 

小婕 ~~~ 這個孩子

只怕別人不理他

當他做錯事情...不需要打

就只要靜靜的...不跟她說話   他就嚇死了

 

有次...  小婕做了讓我生氣的事(不過我忘了什麼事~~~)

然後... 他竟然 對著我唱

 

我愛你   雖然我很淘氣  但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

我愛你雖然有點著急   只是想給你關心

我愛你總有一天我會明白你   講的道理 ~~~~

巧虎舞台劇的歌詞

 

真是...有妳的

這樣....我怎麼生的了氣呢!!!

3

 

小浚.....這個月又開始功文數學囉!!

雖然寫功課 有點懶

不過....倒比之前還來的專心

 

我一直以為   他是個甚麼都 好的小孩

這個月...他倒是意見很多

 

有一天.....他跟我說

媽咪....我不喜歡衣服有帽子  

我: 為什麼

小浚: 因為我覺得不好看  

 

又有一天早上...叫他去找襪子

結果 他找好久

我: 浚俊快一點....我要走囉!!

小浚: 我找不要襪子

我: 有啊!!! 襪子很多啊!!!

小浚: 我不喜歡穿這個

我: 為什麼

小浚: 因為有很多線...我不喜歡

 

原來...我買了很多巴斯光年的襪子

因為都是圖案

所以....裡面的線很多

 

之後....幫他找了他喜歡的閃電麥坤

還要找圖比較少的

拿到後...

他說:   媽咪....這個線很少 好舒服

 

恩恩....開始有主見囉!!

是好還是不好呢!!! 哈哈哈....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7

 

2個臭小孩...慢慢長大囉!!!

慢慢輕鬆囉!!

帶出門   也蠻好控制的

真是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