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 4Y 2M 囉!!!

 

小婕  身高  100 CM   體重 14.9  公斤  

小浚  身高 98 CM   體重  13.3 公斤 

 

 

 

 

10_副本

 

這個月 雙寶在家都可以自己在房間裡玩

演得跟真的一樣

還會拿露營燈   關燈在房間裡  玩影子

真的是很可愛 

 

12

 

姊姊....一樣是鴨霸的

主控權在她

還好...弟弟好控制

 

13

 

不過....他現在會欺負弟弟了

小婕現在會故意搗蛋挑釁   

一直欺負弟弟 (而~~~~弟弟只會哭  跟哎哎叫  )    太弱了~~~

  姐姐被我處罰2次   再這麼不珍惜彼此~~~我就讓你們分班 

 

 

14

 

15

 

有天 小浚  跟姊姊的對話    (笑翻~~~)

 

小浚: 我跟你說 我上次去請客的時候 不見了一台砂石車 (玩具)

結果...我在外婆阿嬤家看到它說

怎麼可能~~~  (很誇張地說~~~)

小婕: 那是爸爸騙你的吧!!

 

噗.....終於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吧!!

不然 你以為 玩具會像 (玩具總動員) 一樣....自己會回家嘛!!! ㄎㄎㄎ.....

 

小孩子真是的天真啊!!!

 

16

 

17

 

18

 

19

 

20

 

 

 

21  

 

雙寶越來越大....感覺越來越難教囉!!

每天都在吼小孩.....

我只想要安靜的休息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