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期待的巧虎舞台劇又來了

每次....都要來抱怨一下

買票....真的是 秒殺

我從12點 到下午3點多 才買到

真的....有夠誇真

 

一早....開心來去囉!!

先跟雙寶說好....要包尿布     哈哈哈....

因為 最近....他們都會來不及

廁所 又那麼遠   

所以....包尿布    比較不會在那走來走去擋住別人觀賞

 

 

1

 

 

2

 

去之前...先來7-11 吃個冰

 

3

 

哈哈....有這麼好吃嗎???

4

 

臭小子....他說他不要吃冰

5

 

今天...提早到

才不會那麼趕...

來去販賣區看一下

結果...雙寶 喜歡這個

媽媽我....喜歡旁邊的巧虎穿衣組

一直跟他們說....巧虎跟琪琪耶!!   試圖洗腦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這個

 

其實...這個真的比較適合他們

因為他們正在學習 ㄅㄆㄇ

 

6

 

很好玩吼~~~

7

 

這套...真的不錯

回家後...還是很愛玩

8  

 

 

真的是....好多人

還有一些小娃兒

一開場 就開始大哭 (可能對他們來說  音樂太大聲)

 

9

 

開心吼!!

要乖乖媽咪才會在買下一次的票喔!!! ㄎㄎ....

 

不過....  不乖   媽媽也是會買的 (沒主見的媽媽~~~)

10

 

 

臭小浚....今天要幫他拍照

竟然一直給我做鬼臉

有夠故意

11

 

12

 

13  

 

14

 

15

 

16

 

結束了.... 小婕答應爸爸說不買氣球   (外面有人賣氣球~~~)

不過 一結束   就跟我說要買

最後 .... 都然沒有買

 

17

 

18

 

19

 

來去吃飯....

我愛的韓國料理

 

20

 

 

生意很好....等了20分鐘吧!!!

 

21

 

靜不下來的小婕...

 

22

 

 

哈哈....很豐盛吧!!

小菜不用錢

最右上的那張是   醃製苦瓜   很特別

23

 

弟弟最近都不愛吃東西....

 

24

 

我們採取...你可以不用吃

那你等我們一下

他看我們都在吃

就跟我說.....媽咪   我要吃肉

 

我: ㄚ .... 你不是不會餓 不要吃

小浚: 我要...

我: 心想 (你最好不要吃...餓死你~~~~) 哼哼....

 

25

 

姊姊乖多了....因為她很愛吃

哈哈哈....

 

26

 

再來....去逛食品行

我要買做麵包的材料

 

27

 

很大一間說...

 

28

 

麵粉種類就不少...  大.小包都有

很好逛...

 

29

 

場地寬廣....雙寶又在裡面玩 @@

 

30

 

31

 

鬼點子多的小婕....竟然拿剛剛買的棉花糖

塞2個 變吸血鬼

哈哈哈.....虧你想得出來

 

32

 

連爸爸也來搞笑....

 

33

 

 

 

34

 

小浚也玩得開心...

 

35

 

去那麼多地方....累了吧!!!!

 

36

 

這樣睡.....好睡嗎???

 

37  

 

意外插曲~~~

我去廁所幫雙寶把尿布脫掉

姊姊先脫....之後  換弟弟

結果....小婕頑皮   去按廁所的求救鈴 

裡面的志工 還蠻兇的....說   有人按鈴嗎??? 

我:   不好意思   小孩按到

志工:  你這樣讓大家白忙一場

之後又來了2個警衛...

我跟警衛說...不好意思   小孩去按到

警衛說:   沒關係....沒事就好    你不要罵小孩

 警衛比志工好....  @@

 

真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