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  身高 108  CM   體重 17.5 公斤 

小浚  身高 105  CM   體重 15.2 公斤

 

 

這個月   雙寶升大班囉!!

懂得越來越多了

當然.....也越來越難搞了

非常....有主見

 

1  

 

2

 

小婕..... 觀察力很好的小孩 

很會看人臉色

所以很......假掰

最近   也變得很會撒嬌

有次...突然雙手握著我的手

用很祈求的眼神  看著我

跟我說:   媽媽....我求求你

求求你讓我去學游泳

好不好....我求求你    拜託你....

ㄜ~~~~  

唉....媽媽我    就是沒時間接送你們去游泳池

 

 

3

 

雖然  平時   他都表現得很好

但....缺點就是

有時會故意欺負弟弟

故意拿他的東西....讓弟弟生氣

故意踢一下弟弟....讓他生氣

 

我都跟小婕說.....我覺得你很無聊耶!!

用一下弟弟你也好

沒錯....我真的覺得   他太無聊....

來找找事給他做好了

 

這個月....開始要求   要上舞蹈課了

去吧!!!    開心跳吧!!!

4

 

小浚....

人家說   男生發育會比女生晚兩年

的確....我也這麼覺得

我一直覺得 兒子 好難控制他喔!!

之後  我發現  他自己也很難控制他自己

常常知道不行.....但又去做

然後被處罰

常常把我氣得半死

 

真的.....要包容他才可以

因為   他自己都沒辦法控制自己

 

5

 

小浚....他很好笑

常常跟他自己過不去

知道要寫作業

叫他寫....他就一直掙扎

然後不高興...然後發脾氣

頭腦打結了...氣到臉紅脖子粗的

 

不用被大人處罰

他自己就可以氣到哭

真的覺得 好氣又好笑

6  

 

2個寶貝   又長大了一點

又成熟了一些

 

我跟爸爸  常常為了他們

用了很多適合他們的方法

試了在試    換了再換

希望別越大越難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