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公司聚餐....我   提早下班   帶雙寶一起去

因為....老公知道我愛吃牛肉啦!!!

太開心了

 

烘牛.....特別的名字

 

1

 

門面.....美式風

2

等爸爸停車中

2個可以平日出來晃晃.....很開心

3

 

新鮮牛肉

4

 

櫃台

5

 

飛鏢遊戲機台.....

小浚   一直問     怎麼都沒有人玩     哈哈哈.....

6

 

8點多....加上   外面下小雨

人比較少

7

 

 

老闆娘來跟我們介紹牛的部位.口感

跟他說明人數  大人6位

問.....你們很喜歡吃肉嗎???

我們說.....是

 

老公 先點了  肋眼心 36  oz    雪花牛 10 oz

還有其他的菜

老闆娘說.....太多了

叫我們肋眼心  22  oz    就好

 

OK  OK......聽專業的

不夠再點

 

 

菜單....

中等價位

 

 

8

 

9

 

10

 

11

 

打卡送濃湯

超級大方的店家

一個人打卡   每個人都送濃湯

還沒檢查手機有沒有真的打卡.....哈哈哈

我愛打卡...所以   我負責

 

唉.....不過   我忘了拍濃湯了啦!!!    秒殺....

有夠愛吃的一群人

 

 

 

先上孩子的薯條

12

 

招待的 梅汁番茄

13

 

肋眼心  22 oz

14

 

雪花牛  10 oz

15

 

軟骨酥

這個好吃喔!!!    我們一共點了2次呢!!!

16

 

鐵板香蒜醬爆中卷

我覺得這個好吃

17

 

蔥爆G球

這個.....我沒吃到啦!!!!

18

 

紅酒晶凍炙生牛肉

還不錯....口感   不會形容耶!!!

19

 

大蝦串....我也沒吃到

不過   朋友說....感覺不新鮮

22

 

孜然神仙排....

這個好吃

又香 又酥

不會很辣...

21

 

OK.......第一輪

吃不夠啦!!!!

加點加點.... 一群餓死鬼的人

對了....忘了說

這裡的白飯   免費....

我們   一碗都沒吃

就是來吃肉的啦!!!!

 

 

炙燒生魚片

必點必點喔!!!!

好好吃喔!!!

我想    我一個人    應該也可以吃掉一盤

哈哈哈....

20.0

 

牛小排  8 oz

20

 

 牛肋條  8 oz

 

23

 

鮮蔬牛肉湯

原以為很小碗

恩恩....還蠻大碗的   夠喝.....

24

 

松阪豬

25

 

恩恩....飽了

可怕的一群人

結帳時....老闆娘跟服務生   都嚇到了

說我們真的很愛吃肉....哈哈哈

 

這是....誇獎嗎???    噗.....

服務很好...每個人都很親切

東西好吃....推......

 

裡面有個服務生    我想    應該是老闆娘的弟弟吧!!!    (我自己猜的)

很帥喔!!!     哈哈哈.....

 

26  

 

我們的餐點.....不含飲料   4170元

 

大口吃肉.....開心啦!!!

 

 
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