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17

明天剛好是我跟娘家媽媽生日

難得我生日跟媽媽農曆生日同天

一起出去吃大餐吧!!!

 

媽媽去過韓國

還蠻喜歡韓國料理

就帶媽媽去吃韓式料理

順便來見識韓國多種小菜

 

1.jpg

 

很早就預約  11:30

2.jpg

 

想來吃的請注意....

一定要11:30   不要超過12點

不然....拿小菜要排隊

而且....種類也會變少喔!!

 

因為客人人數太多

服務人員來不及裝小菜啦!!!

 

我們很早就到...所以   人很少

拿到好多特別的小菜

3.jpg

 

素腰花

小黃瓜....都不辣喔!!!

4.jpg

 

竟然有醃雞肝

5.jpg

 

香菇

花生

6.jpg

 

醃鳳梨

甜甜的...一點都不辣

7.jpg

 

百香果粉粿

8.jpg

 

醃雞胗

9.jpg

 

出菜速度很快喔!!!

石鍋拌飯

 

10.jpg

 

韓式馬鈴薯麵

麵條很 Q

不辣....給孩子吃  剛剛好

11.jpg

 

韓式炸雞

好吃...酥酥的

甜甜辣辣

肉質超嫩

12.jpg

 

銅板烤肉

恩恩....我記得  以前 有附白飯

還是....我記錯了

呵呵....

 

13.jpg

 

海鮮煎餅 (小)

14.jpg

 

韓式年糕炒甜不辣

15.jpg

 

韓式起司辣雞

吼....這個必點

好好吃喔!!!

連不吃辣的孩子

都一直吵著吃....然後....一邊喝水

哈哈哈~~~

 

16.jpg

 

真不錯的戰鬥力

3碗石鍋拌飯耶!!!

有夠滿足的啦!!!

17.jpg

 

祝我跟媽媽

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喔!!!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