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天 真的風大雨大


所以....我跟我家大爺....都休假


雙寶也樂的開心


 


2個在一起....真的有給他頑皮


看~~~小浚 臉頰有一個咬痕


哈哈哈~~~小婕咬的


她最近生氣...都用咬的 


 



 


愛玩...有愛打架




 




點心時間~~


只要跟他們說點心時間到了...


就會乖乖的...然後...先把愛吃的先吃 (搶搶搶~~~~)




 


然後...在玩辦家家酒


小婕常說....***感冒了


下圖...他說他感冒了...在戴口罩




 


還要小浚帶她去看醫生呢!!!


真是相親相愛~~~




 


晚上...洗完澡


果汁時間


小婕頭髮還沒吹乾呢!!




小浚也是~~~




 


晚上...小婕...又咬小浚了


被我家大爺打




有沒有很可憐啊!!!


不過...他一點都不怕


打對他一點都沒用~~


剛好...娘家媽媽打電話過來 (我就跟他說..姊姊咬弟弟的是)


娘家媽媽說....要跟他說....在咬....要把牙齒拔掉


這招....很有效說




 


睡前奶~~~





 


颱風天....雙寶都在家裡吵架.打架


哪都不能去


我跟大爺都覺得....


小孩...還是帶出門 比較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