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再過21天就要滿一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


因為夏天快到了...寶貝又很怕熱


再加上...他們也開始學走路了


所以.....跟他買雙涼鞋吧!!!


 



 


去麗嬰房挑了2雙 Disney 的涼鞋


 


在我懷孕的時候...去麗嬰房看到兒童鞋


我非常愛...


因為....材質真的很不錯


 


我選涼鞋...一定要前包式的


因為...這樣腳丫子  比較不受傷  (例如踢到姆指指甲)


 


沒有同款式的...真可惜


 



 


 


 


看完了鞋子在去買一些衣服   (客人再開服飾店)


順道去彭場囉!!!


 


只買姐姐的....因為....弟弟的衣服太多了   (而且...還收到很多名牌的說)


 


最後....當然要感謝贊助人囉!!!


 


那就是我親愛的娘家媽媽~~~


沒想到...全部都是他出錢的耶!!!


花了快6千大洋呢!!!


 


媽媽說....當他們的周歲禮    所以....他出錢


好吧!!!!  來者不拒 ~~~ 收


 


謝謝你啊!!! 我的媽媽


謝謝你從小照顧到我長大...然後...現在又照顧我的寶貝


對他們那麼疼惜


雖然 不常對你說 但....我真的好愛你喔!!!


 


娘家媽媽都說....姐姐像是他的小女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